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民权运动偶像”对女儿性骚扰(图)

列弗·詹姆士·贝弗尔
列弗·詹姆士·贝弗尔

     美“民权运动偶像”对女儿性骚扰

  美国“民权运动偶像”列弗·詹姆士·贝弗尔之女于4月7日提供证词,证实其父从她六岁时起就定期对其进行性骚扰。据了解,2005年9月,已经有一名女孩就此事向利斯堡警局提出申诉。

  但贝弗尔并不认罪。他的女儿8日继续出席作证。

  每年性侵犯女儿

  现年71岁的列弗·詹姆士·贝弗尔,曾任马丁·路德·金的高级官员,是20世纪60年代民权运动中的领袖人物。

  他的女儿如今已长大成人。她在证词中说,在上世纪80年代居住在克里夫兰和芝加哥的那段日子,经常看见父亲和其他女人发生性关系,早已习以为常。而正是从那时候起,父亲每年要对自己实施约十次性侵犯,而她也将这种乱伦关系视为平常。

  她还说,她曾在一封写给母亲的信中道出了父亲与自己的这种乱伦关系。“妈妈把信还给了我,告诉我把‘乱伦’拼错了。”

  在审判前的听证会上,检察官说,自贝弗尔去年6月被捕以来,他们陆续接到来自全国各地妇女的电话,都声称自己是其性虐待行为的受害者。

  竟称乱伦为教育

  检察官说,贝弗尔在很多年前就与自己的一个十几岁的女儿发生性关系,并且告诉她这是她接受宗教训练的一部分。

  证人的母亲是贝弗尔前妻,她证实说,贝弗尔告诉他的家人和追随者们,父母有义务在“性”的问题上教育孩子。在他看来这就是要和自己的孩子发生性关系。“我觉得这让人很恶心。”她说。

  据了解,贝弗尔有14个孩子,这个女孩只是其中之一。

  但是贝弗尔本人并不承认对自己的这项指控,他提出上诉声称自己是无罪的,因为弗吉尼亚州并没有关于乱伦罪的成文法律规定。

  在公开审理过程中,公众辩护人邦尼·霍夫曼为贝弗尔辩护说,他持有的证据证明,2005年在贝弗尔与女儿居住在利斯堡福特埃温斯路的公寓时,并没有与女儿发生性关系。

  4月7日,老眼昏花、胡子花白的贝弗尔静静地坐在审判室中,听女儿的证词。一旦这些证词被证实,这位71岁的老人将面临长达20年的监禁。

  曾参加总统竞选

  贝弗尔在美国民权运动中功绩显著,20世纪60年代初,他曾作为南方自由运动的领袖,号召平民大众联合起来争取自由。整个60年代,他还参与组织了如少儿游行等多次大的游行活动,受到人们褒扬。1968年4月4日,他与耶西·杰克逊和安德鲁·杨等民权运动的偶像人物共同目睹了马丁·路德·金被暗杀。20世纪80年代,他成为民主党的活跃分子,于1984年成功竞选议员。

  1992年他还作为林登·拉罗奇的竞选搭档参加总统竞选。

(责任编辑:孟翔)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士 | 路德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