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安义县4名村干部涉嫌贪污卷款潜逃

事件地点

  本报讯 记者邹晓华、金其会报道:村里9名村干部中有4人涉嫌贪污卷款潜逃。目前,安义县龙津镇凤山村村委会陷入瘫痪,镇政府已派出调查组进驻该村。

  十多年前,安义县人夏良英嫁给凤山村隔里村小组一村民为妻。2006年,夫妻感情破裂离婚。龙津镇凤山村隔里村靠近县城,区位地理优越,村里大部分土地被征用,成了开发区的厂房用地。土地被征用,国家将土地补偿款发给了村委会,但村委会以夏良英已和丈夫离婚、不是本村村民为由,拒绝将夏良英应得的两万余元土地补偿款发给她。

夏良英向记者反映,十几天前,一些村干部因涉嫌贪污卷款逃跑了,有的还被抓起来了。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凤山村。村里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村民告诉记者,确实有村干部卷款逃跑了。凤山村委会办公室设立在凤山村小学的四楼,办公室空荡荡的,里面没有一人。记者在办公室走廊上看到安义县龙凤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的牌子。村民告诉记者,该公司是凤山村委会成立的一个砂石公司,每年给村里赚很多钱。

  镇党委书记龚林涛向记者证实了当地村民的说法。龚林涛称,他于3天前上任,凤山村村委会总共有9名村干部,其中村支书由镇党委副书记周继龙担任,村委会主任叫张剑雄。目前,该村以周继龙为首的4名村干部已经卷款潜逃。他受安义县委县政府的任命刚刚到龙津镇担任党委书记,对凤山村的情况不是很清楚。目前,村里陷入一盘散沙,镇里已派了调查组进驻村里。安义县检察院正在对涉嫌贪污卷款潜逃的村干部进行调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良英 | 龚林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