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镇平高官迷信“采处”延年 不服强奸罪判决


多名女学生被挟持到镇平县贾宋食品系列集团股份公司冷冻厂的吴天喜办公室内被“强奸”
多名女学生被挟持到镇平县贾宋食品系列集团股份公司冷冻厂的吴天喜办公室内被“强奸”

吴天喜
吴天喜

  吴天喜强奸嫖娼都是罪

  作者: 廖杰华、李颖

  今日,河南省镇平县原政协副主席吴天喜强奸、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二审开庭。

  吴天喜被捕,可以说是河南镇平县去年最大的“新闻”,这不仅因为他是九届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镇平县政协原副主席。更是因为他迷上“采处”,以此延年益寿、官运亨通的“理念”。曾有消息说他经“有道之人”指点后开始寻找处女,数目是100个。

  2007年4月17日,吴天喜被刑事拘留。

记者在2007年12月19日下发的《刑事裁定书》中看到,因犯强奸罪、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等6项罪名,吴天喜一审被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死刑,并处罚金50万元。

  在一审被判处死刑后,吴天喜随即表态要上诉。昨日,吴天喜的子女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父亲坚持认为自己的所作所为只是嫖娼,而不是强奸”。因此,对以强奸罪判处死刑不服。

  吴天喜的辩护律师赵运恒则称,“到底是强奸还是嫖娼是定罪的关键,这是二审的焦点,而弄清吴天喜知不知道部分少女未满14岁,吴天喜有没有采取暴力等问题至关重要”。

  文/图本报记者 廖杰华、李颖

  (文中涉及未成年人为化名)

  吴天喜坚称:

  “反正只要掏钱,就不算犯法”

  今年62岁的吴天喜是个活跃分子,他身兼镇平县政协原副主席,镇平县贾宋食品系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数职。还有着“九届全国人大代表、县政协副主席、农民企业家”等诸多光环。

  去年11月,吴天喜案经媒体曝出,在全国引起极大反响。

  记者从南阳市人民检察院了解到:自2005年以来,在吴天喜的利诱和指使下,刘培纠集张玉、李星(参与作案时未满14周岁)等人先后多次窜至镇平县涅阳一初中、工艺美术职专等7所学校附近,采取诱骗、恐吓、威逼、殴打等手段,将多名女学生挟持到镇平贾宋食品系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冷冻厂吴天喜办公室内供吴天喜强奸,被强奸的女学生达20余人。

  据悉,受侵害女生的年龄分布于12岁到16岁。至于吴天喜强奸女生的动机,当地较为流行的一个说法是,年逾花甲的吴天喜相信通过采阴补阳之术,可以延年益寿、官运亨通。经人指点,他开始寻找处女,数目是100个。

  此数字经记者核实,一审判决中,吴天喜强奸22人,其中4人为未成年少女。刘培等人均另案处理,以强奸罪等,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20年或6个月不等。

  法院查明,除强奸罪之外,吴天喜还犯有领导、参与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强迫交易罪,非法集资罪等5项罪名。数罪并罚,吴天喜被法院一审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吴天喜在拿到死刑判决书的第一时间内即提起上诉。记者了解到,吴天喜自始至终认为自己属于嫖娼,没有强迫情节。“我父亲说,死也要死得瞑目。”吴天喜子女告诉记者。

  记者辗转独家拿到了一份由吴天喜本人亲笔书写的情况概述。在文章结尾他写道:自我妻子有病以来,给我精神上、思想上造成了沉重的压力,致使我不思进取,再加我年令(龄)已大,不注重学习,对法律观念模糊,意识淡薄,自己觉得我反正只要掏钱,就不算犯法,结果导致此祸。为此,我恳请高院念在我并无犯罪故意的情节上,在量刑时对我从轻、减轻处罚。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天喜 | 贾宋 | 李颖 | 廖杰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