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辽宁再接收四川地震伤员 在辽宁伤员已达248人

  中新网沈阳5月27日电(记者沈殿成) 根据卫生部四川地震伤员转送计划,辽宁接受的第二批四川地震伤员于27日抵达大连,在大连接受救治。

  该批伤员共108人,他们乘坐3架专机,从27日下午至晚上陆续抵达大连周水子机场。


  按照辽宁省卫生厅制定的接收计划,这些伤员将分别被安排到大连医科大学附属一院和附属二院、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和附属中山医院、大连市中心医院、大连市友谊医院、大连市第二人民医院、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此前的5月24日,辽宁已顺利接收了四川地震灾区第一批转送伤员140人,他们被分别安排在了沈阳市内省属及市属9家三甲医院接受治疗。至此,辽宁已接收了四川地震灾区两批共计248名伤员前来治疗。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