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国国民党副秘书长詹启贤赴四川了解地震灾情

  昨(28)日,四川省委副书记李崇禧会见了中国国民党副秘书长詹启贤先生一行。

  李崇禧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詹启贤一行专程赶赴我省了解地震灾情表示感谢。他说,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四川省委、省政府十分重视受灾受困台湾同胞,会同有关部门全力救助,截至5月20日,滞留在四川的旅游团队台湾游客已全部安全撤离返回台湾。
在这次灾害中,有两位台湾同胞不幸罹难身亡,对此我们表示沉痛哀悼,对他们的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

  李崇禧表示,灾害发生后,广大台湾同胞表现出空前的同胞爱和手足情。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国国民党及广大台湾同胞的关心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李崇禧说,有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全世界中华儿女的大力支持,四川人民有信心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夺取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的全面胜利。

  詹启贤十分肯定四川省委、省政府积极组织灾后救援所作出的努力。他表示,经历过“9·21”地震的台湾同胞对此次四川同胞遭受的地震灾害感同身受,伸出援手、相互帮助是同胞之间发自内心,最自然、最真诚的行动表达。台湾各界希望按照四川灾区所需,能在灾区重建的项目中提供帮助,再尽一份同胞情。(记者陈婷) (来源:四川日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