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邓超爱心专列今早启程 送儿童节礼物到四川(图)

资料图:邓超。中新社发 廖文静 摄

  由邓超及其影迷捐助的“无泪之城爱心专列”今早7:30在北京装货出发,并将在儿童节前抵达四川,为灾区儿童送上节日的礼物。

  据了解,这趟“爱心列车”运载了书包、玩具、儿童用品等为灾区儿童募集的物资。“这些物品都是爱心人士捐赠的,我只是提供运输。因为之前做志愿者时,很多人告诉我他们为孩子捐赠了一些物品,货物已经很多了,但铁路运力达不到,所以我就有了一个想法,捐赠车皮。
铁道部工作人员保证在儿童节前运抵四川,将礼物发到孩子们手中。”

  至于“无泪之城”的名字,邓超解释道:“就是希望列车到达的地方不再有泪水,孩子们可以快乐地学习、生活。”(记者 何佳穗)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