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武警部队目前共安全转移群众8万余人

  新华网消息30日下午,武警部队司令部作战部二处副处长沈自卫、武警部队政治部宣传部新闻干事郭海涌做客新华网访谈室。访谈中,沈自卫表示,武警部队共有15810名兵力于5月19日14时前全部进入指定乡镇和村庄,进行拉网式搜寻,目前共安全转移群众8万余人。


  主持人:下一步救灾任务已经转移到了农村,武警战士也已经抢救出、转移了大量的群众,这个数字大概是多少?

  沈自卫:武警部队共有15810名兵力于5月19日14时前全部进入指定乡镇和村庄,进行拉网式搜寻,目前共安全转移群众8万余人。

  主持人:那下一步我们的武警战士有什么新的任务?

  沈自卫:下一步我们主要任务一是协助地方安置灾民,二是开展灾后重建工作。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