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程殿龙:感谢热心朋友提出水利抗震救灾建议

  新华网消息 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程殿龙6月1日上午做客新华网演播室,就水利抗震救灾有关进展和全国防汛抗洪形势等话题和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程殿龙在访谈中首先祝全国少年儿童特别是灾区的少年儿童节日快乐,并对社会上很多热心朋友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
以下为实录。

  程殿龙

  你好,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是六一儿童节,首先祝全国少年儿童,特别是灾区的少年儿童节日快乐。也非常高兴来到新华网,就水利抗震救灾工作进行访谈,我也愿意回答网友和主持人提出来的问题。也利用这个平台与广大网友进行互动,也要借此机会感谢社会各界对水利抗震救灾,以及水利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应该说在这次水利抗震救灾过程中,社会上有很多热心的朋友们给我们提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在此也一并向他们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