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内蒙古组青少年心理康复援助专家志愿团赴灾区

  新华网呼和浩特6月1日电(记者李云平)6月1日早上,一支由10名心理咨询专家组成的内蒙古12355灾区青少年心理康复援助专家志愿团赶赴四川德阳地震灾区,面向灾区青少年开展心理康复援助工作。

  据内蒙古自治区团委书记胡达古拉介绍,这个志愿团由内蒙古团委、内蒙古师范大学、呼和浩特市心理研究会等单位的青少年心理学和创伤心理医疗专家组成,将为灾区青少年提供现场服务、热线咨询、心理康复知识培训、心理健康教育、心理辅导等方面的帮助。


  这支工作队预计于6月3日到达目的地,届时将与当地团委青少年心理咨询中心进行对接,深入到医院、农村、帐篷学校进行心理干预劝导服务。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