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至少11名军人边境丧生 巴军方强烈谴责美军轰炸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巴基斯坦安全官员6月11日说,至少11名巴基斯坦准军事部队士兵6月10日晚在边境遭轰炸而死。巴基斯坦军方当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美国领导的驻阿多国部队的空袭破坏了双方合作的基础。


  ***至少11名巴军人丧生

  据英国媒体报道,包括一名官员在内这些军人死在巴基斯坦莫赫曼德地区的一个边境岗哨,对面就是阿富汗的库纳尔省。巴基斯坦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级安全官员说:“武装分子越界向阿富汗进攻,在阿富汗的武装部队发动反击,结果导致我方士兵丧生。”

  他没有说明与武装分子作战的是北约部队还是单独的美国部队,也没有说明巴基斯坦士兵是如何丧生的,但当地居民表示这些士兵是被飞机炸死的。当地政府官员说,该岗哨有大约40名士兵,目前尚无其他人的生死消息。

  巴基斯坦塔利班武装发言人毛尔维表示,美国和阿富汗军队企图在巴基斯坦一侧构建阵地,于是大约60到100名塔利班武装人员向其发动攻击。“美军出动飞机进行轰炸,炸死8名塔利班士兵,炸伤9人。”他还听说美机轰炸了附近的一个哨所,炸死25名士兵。塔利班武装则打死40名阿富汗士兵,俘虏了7人,击落一架北约直升机。

  ***巴军方谴责美军轰炸

  巴基斯坦军队一名情报官员说,两架直升机11日运载着11名军人的尸体和另外13名伤员飞往巴基斯坦北部城市白沙瓦。这是美军轰炸导致巴基斯坦士兵丧生最多的一次。

  巴基斯坦军方当天发表声明,强烈谴责这次空袭。声明说,这次空袭“破坏了双方合作的根基,牺牲了支持联军反恐战争的巴基斯坦军人,这种侵略行为不符合反恐共同事业的利益……我们将保留保护我们公民和士兵免受进攻的权利”。

  美国此前曾经出动无人直升机,轰炸巴基斯坦境内的武装分子,巴基斯坦指责这些攻击侵犯了巴主权。(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