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洪水过后北川县城道路再堵 防化部队进城消毒

  洪水过后防化部队进城消毒

  早报讯 (特派记者罗其李正勇北川现场报道)经过连夜的排泄,昨(11)日一大早,记者发现,唐家山堰塞湖湖水所经沿途,河水水位明显下降,基本退回了泄洪前的位置。上午10点半,经当地指挥部特批,记者进入了北川县城。

入眼处,依然是满目疮痍,空气中夹杂着一股刺鼻的臭味。路面上满是泥泞,深可没膝,一排杂乱的脚印向远处延伸而去。

  绕过老县城,视线突然被堵,道路骤然消失。洪水过后,大量漂浮物被搁置下来,将原本已经修通的临时通道堵了个严严实实,看上去水渍未干,记者只能踩着木头而过。

  在北川大酒店废墟旁,卫生防疫人员穿梭在废墟之中,消毒喷雾器发出的轰鸣声不绝于耳。据了解,洪水过后,沿途极易滋生各种病菌,上午10点,一支由200名防化部队和北川县防疫部门工作人员组成的卫生消毒队伍进驻县城,对洪水所经之处的地带进行全面消毒处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