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13家企业拟在成都投资120亿元

  新华网成都6月13日电(记者肖林)6月13日,成都在汶川大地震后签订了投资额最高的一批项目。当日,金山数娱、金证科技、博彦科技等13家企业与成都高新区管委会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和意向书,总投资金额超过120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5·12”汶川地震后,部分投资者曾因产业选址的要求,对选址成都产生过疑虑。但通过对成都地质结构进行科学评估,加之对成都高新区投资环境的看好,很多企业仍选择成都作为其西南战略投资的首选地,纷纷表示按原计划实施推进项目,某网络游戏研发中心、新加坡ASM半导体研发中心、新光硅业多晶硅技术中心和郁金香LED研发中心等一批重大产业化项目已经先后落户成都高新区,京东方、富通、嘉里等一批项目相继增资。

  此次签约的13个项目覆盖了软件研发、金融后台及商业地产等多个产业领域,各个项目总占地面积为1457亩,总建筑面积近200万平方米。作为天府新城于今年4月正式启动以来成都高新区一次规模最大的签约活动,该批项目的顺利签约将为推动天府新城建设、振兴灾后经济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