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成都-都江堰铁路年内开工 时速达120-160公里

  成都-都江堰铁路年内开工 时速达120-160公里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16)日,我省与铁道部就深入落实部省会谈纪要、加快灾后铁路建设举行会谈。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巨峰指出,在部省纪要基础上,要根据灾后重建的新情况,进一步细化措施,加快铁路建设步伐,为四川灾后重建和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运力支撑。

  经过深入交流,双方同意:争取把成都———都江堰快速客运铁路、成绵乐城际铁路等项目纳入灾后重建规划,今年内开工建设。对成昆铁路二线等项目,要加快前期工作。铁道部表示,成都———都江堰快速客运铁路将按照城市轨道交通目前最高等级设计,时速120-160公里,郫县到青城山旅程不超过半小时。

  项目要力争年内开工,工期不超过一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