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南非华人联合当地企业向中国地震灾区捐款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9日电(记者梁尚刚)由南非华人创办的鹰谷国际高尔夫管理集团19日联合多家南非企业,向中国地震灾区捐款近200万兰特(1美元约合8兰特)。

  捐赠仪式于19日晚在鹰谷高尔夫球场举行,数十家南非当地企业的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鹰谷国际高尔夫管理集团高级管理人员拉伊·芬奇代表公司向中国驻南非大使钟建华夫人陆青江转交了公司捐赠的100万兰特善款。

  捐赠仪式现场还举行了慈善拍卖活动。在场的南非企业代表慷慨解囊,纷纷伸出友爱之手。整个拍卖活动当场筹得善款约60万兰特,将全部用于中国地震灾区的重建。

  鹰谷公司负责人刘先生说,参加本次慈善活动的当地企业基本都是公司的合作伙伴,在获悉中国发生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后,纷纷表示要向灾区捐款,因此公司决定组织一次这样的活动,为有爱心的人们搭建平台。他同时表示,将公司当天的各项营业收入约40万兰特也一并捐出。

  据悉,地震发生后,鹰谷公司已经通过中国驻南非大使馆向中国地震灾区捐款10万兰特。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