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奥运前高速公路网将达到800公里

  各方向进出京 至少两条高速

  奥运前高速公路网将达800公里

  晨报讯 (记者 赵阳) 今后,从各个方向进出北京,都会有2至3条高速公路可供选择,机动车进出北京将更加便捷。市交通委副主任周正宇昨天表示,在奥运会前,京津二通道、京包高速公路将部分通车,北京的高速公路路网总里程将达到800公里。

  周正宇表示,随着京平高速的通车,北京实现了“区区通高速”,奥运会前,作为京包高速一段的110国道工程完工,京津二通道(北线)7月也将通车。他表示,目前每个方向上一条高速公路已不能支持出行需要,“今后每个方向上都将有2至3条高速公路,方便通达。”随着北京高速路网的健全,北京的快速路通达能力将逐步提高。周正宇表示,高速路在五环以内为快速路,不但解决了进出北京的问题,也带动了周边地区的经济发展,未来北京的路网建设,将向新城联络线发展。“随着周边新城的崛起,新城联络线将是今后路网建设的重点。”

  ●东南·京津二通道下月通车

  京津方向规划3条高速公路。7月京津二通道通车,使这个方向上增加1条8车道高速公路。京津二通道以五环路的垡头为起点,通过工大桥立交,可以与京沈高速连接。奥运会后,京津塘高速公路的大修工程也将启动,将由现在的4车道扩充为8车道。目前,京津三通道(南线)的工程已经进行前期工作,预计明年开工。这条线从五环以内是北京快速路网之一的蒲黄榆路,五环以外为高速公路。高速公路起点在大兴区界内。

  ●西部·规划修建京石二高速

  在现有京石高速的基础上,在其西侧将修建京石二高速,目前前期工作已展开,其位置、走向已确定。

  ●西北·110国道扩建段将通车

  到张家口方向上,110国道改扩建工程奥运前通车,这是作为八达岭高速公路复线的京包高速的一段。

  ●东北·机场方向6条高速环绕

  机场方向共六条高速环绕。明年京承三期通车后,北京与河北将全部联通。

  ●东部·京平高速连起京津冀

  随着京平高速的通车,北京到天津又多了一条新通道,通过京平路,司机可以到达蓟县,使京津冀全线联通。同时,京哈、京沈高速将对外继续向北连接。(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正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