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哥哥持刀逼父亲断绝父子关系 被弟弟砍死(图)

杀人嫌犯黄昆。

  弟弟操刀砍死逞凶哥哥

    上栗县发生一起家庭悲剧 邻里皆为杀人嫌犯求情

  

  本报萍乡讯崔源清、记者陈建新摄影报道:上栗县长平乡偏僻山村发生了一起两伤一死一关押的家庭悲剧:哥哥逼父亲写断绝父子关系的协议的同时,还拿着一把菜刀砍杀弟弟,弟弟反抗时将哥哥砍杀致死。平时勤劳孝顺的弟弟被关押后,引来了父母和邻居们求情。

  事情发生在上栗县长平乡偏僻山村一栋三间两层砖木结构的楼房里。

年过五旬的老黄夫妇此前与两个已成家的儿子共同居住在这里,一家九口人,本该是一个三代同堂的幸福家庭,但老黄的大儿子性情粗暴,又好吃懒做,经常参与赌博。早在2006年,大儿子就为了向老黄夫妇要钱,曾经持刀砍伤过老黄。

  今年6月7日,老黄向两个儿子借钱做黄豆生意,大儿子向父亲提出要写一张“生不要大儿子养,死不要大儿子埋”的协议,父亲断然拒绝。大儿子威胁说:“你不写协议我就要把老弟从大厅进入卧房和板梯间的房门堵塞,让老弟从卧房侧边挖个洞出入,不能从大厅出入。”

  老黄气愤地说:“房子是父母建的,不能由你说要堵塞房门就堵塞。”老黄的大儿子听后恼羞成怒,手拿菜刀朝父亲砍去。父亲用手抵挡,刀砍在父亲手上,满手是血。父亲逃出家门,来到小儿子黄昆的路边店,向小儿子诉说此事。小儿子看到父亲手上被砍伤,便驾驶摩托车,带妻子、小孩和父亲回家。

  老黄的大儿子一见弟弟黄昆回家,便拿起菜刀,瞪着血红的眼睛说要堵塞黄昆家由大厅进入卧房的房门。黄昆见状,也从厨房里拿出菜刀,与哥哥对峙。黄昆的妻子怕事情闹大,冲上前欲调解,结果,被大哥一刀刺中左手,鲜血直流。黄昆见妻子受伤,操起菜刀朝大哥连砍数刀,将大哥砍死。

  事发后,黄昆被当地警方抓获。昨日,记者在上栗看守所见到了砍死哥哥的黄昆。他说:“现在我很后悔,发生了这么大的事,父母、妻子、儿子,还有嫂子、侄女一家老小以后可怎么过啊,我真的很后悔。”

  据悉,黄昆杀死哥哥被关押后的一段时间以来,父母和邻里都为其求情。一名邻居说,如果当哥哥的勤劳俭朴、孝敬父母、怜惜弟弟,如果弟弟黄昆能克制感情、再三忍让,这个悲剧完全可以避免。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