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奥运田径选拔赛诞生男子百米全国新纪录

  新华网华盛顿6月28日奥运专电(记者梁金雄)正在尤金进行的美国奥运田径选拔赛28日进入第二天,卫冕的世界男子百米冠军盖伊在首轮险些遭淘汰后,在复赛中以9秒77的佳绩改写了美国全国纪录。

  在男子百米首轮预赛中,盖伊前七十米是一马当先,可最后30米他就开始放松跑,结果他身后的竞争对手借机一个个超越盖伊。
等盖伊反应过来再加速后,只落得小组第四名。现场的观众纷纷开始议论起盖伊的出线资格。

  根据此次选拔赛的规定,获得百米预赛各小组前四名和小组前四名以外成绩最好的前八名将直接晋级四分之一决赛。盖伊有惊无险地以小组第四名晋级第二轮比赛。

  盖伊赛后承认,自己对终点线的判断出现了失误,称他放慢速度时自认为距离终点线只有十几米。

  受到小组赛惊吓的盖伊在随后的复赛中再不敢怠慢,从起跑到终点都使出了浑身解数,结果一下打破了格林保持的9秒79的全美纪录,跑出了全国新纪录和个人最好成绩。假如国际奥委会如设立七十米比赛的话,那么盖伊在小组赛跑出的成绩足以成为新的世界纪录。

  当天还进行了女子百米决赛,一天前马·胡克在顺风中以鲜见的10秒76成绩成为世界百米史上跑得第五快的女子。可她在决赛中却没有了头一天复赛时的良好状态,结果仅名列第四名,与前三名奥运会资格擦肩而过。

  获得女子百米前三名的分别是穆纳·李(10秒85)、前世界百米冠军爱德华兹和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威廉姆斯。

  不过,胡克对自己夺得第四名并成为奥运阵容第一替补感到很满意,说:“如果他们需要我,我时刻准备着。”

  当天的比赛还排出了男子铅球和女子七项全能的最终名次并产生了6位奥运选手。其中获得男子铅球第一名的霍法豪气冲天地表示,北京奥运会铅球冠军一定是美国选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伊 | 胡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