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上证所支持地震灾区上市公司和证券公司灾后重建

  新华网上海7月2日电(记者潘清)上海证券交易所近日宣布,推出免收上市年费等一系列举措,配合地震灾区上市公司和证券公司开展灾后重建。

  这些举措包括:免收已在上证所上市的四川、重庆、甘肃、陕西三省一市总共71家上市公司2008年度的上市年费,2008年度将在上证所上市的上述三省一市公司上市初费及上市年费,以及上述地区公司在2008年度发行并上市分离交易可转债的上市费用;免除上证所收取的上述公司董秘等公司高管人员2008年度的培训费;对灾区会员公司实行24小时技术支持和上门服务。


  上证所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减轻上市公司负担,进一步为证券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同时,上证所将一如既往地持续关注灾后重建工作,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将灾后重建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