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香港立法会四川灾区访问团4日晚出发飞成都(图)

图:范徐丽泰将率团深入灾区考察。(图片来源:大公报)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已定于4日傍晚起行,前往四川灾区考察的香港立法会访问团,20位团员名单日前已确定。立法会主席、团长范徐丽泰2日向各位议员简介行程。

  范徐丽泰表示,该团将由她出任团长,而副团长有两位,分别为内会主席刘健仪和财会主席谭耀宗。该团的正式名称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四川灾区访问团”。

  范徐丽泰表示,这次行程由四川省政府负责安排,她们一行人将于4日晚7时出发飞往成都,周六早上乘车前往距离成都约100公里远的地方,深入灾区考察情况。
周日上午将与四川省领导会面,但未知有否机会与中央官员见面。她说,由于这次行程以视察为主,因此不准备带同任何物资前往赈灾,但立法会会向四川省有关单位致送一份有纪念价值的礼物。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