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灾区商品标价与全国均价相当 农副食品供应充足

  本报讯(记者 江玮 实习生 杨冬)昨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灾区商品标价与全国均价相当,成都、绵阳等地的蔬菜、肉类能保证每天市场基本供应,部分建材价格较震前有所提升。

  据绵竹抗震区商业网点最新数据显示,各副食品摊点的商品标价与全国均价相当,每天销售额1000元左右,实际利润20至30元。

当地购物秩序良好,食品供应也较为充足。据了解,绵竹目前有150家帐篷商店和70个商贸流动车。能接纳5万多户居民的活动板房区即将竣工,其中20套将分给商业零售主。据各地商务局反映,部分建材价格有所提升,如钢材价格目前约为6350元/吨,涨幅为3%-5.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