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川籍二代身份证在京代办工作恢复

  川籍二代证在京代办工作恢复

  同时取消外来人员在京办理二代证的两个受理点

  本报讯(记者鲁曼)原本暂停的川籍二代证代办业务现已恢复。另外,外来人员在京办理二代身份证,原设在垡头北里居委会和小红门地区的两个受理点已取消。

  记者上午了解到,今年年初,受四川、重庆、贵州、江西、新疆等省公安厅委托,在京代办异地身份证人像采集工作的华安天网(北京),在垡头北里居委会开设了第一个办理点。他们按照规定,采集人像资料后,传送回当地公安厅,经审核无误,老家亲人就可以代办二代身份证,然后邮寄回京,在京人员无需返乡。

  近日,由于前来办理的人员减少,垡头北里居委会的代办点撤出社区,同时撤出的还有小红门的代办点。目前只保留石景山八角点。办理时效为两个月,之后在京代办工作将全部结束。

  同时,之前由于四川地震而暂停的川籍代办工作现已恢复。咨询电话:010-63005005、68862933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