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民族品牌民族心 三元牵手“红旗歌手”刘媛媛

  民族品牌民族心 三元牵手“红旗歌手”刘媛媛

  记者近期从中国乳品业老牌三元牛奶获悉,继2007年签约“平民影帝”葛优代言三元,走“亲民路线”实现三元品牌在消费群的深度认可和市场业绩的显著收效后,2008年三元又正式签约素有“红旗歌手”和“中国新一代主旋律歌唱家的代表”之称的青年歌唱家刘媛媛作为三元品牌新的代言人,再度深入耕耘三元的“民族品牌民族心”。

  记者由三元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刘媛媛此次代言三元品牌,深度契合了三元作为民企领袖的品牌文化和内涵价值。三元品牌推广负责人对记者介绍,刘媛媛作为中央民族歌舞团著名女高音青年歌唱家,是中国最年轻的国家一级演员之一。她以一首《五星红旗》唱红了祖国大江南北,其“歌唱祖国、歌唱人民、歌唱美好生活”的艺术风格早已深入人心,成为歌颂爱国激情的完美代言。

  另一方面,三元选择刘媛媛,更看重的是这位青年艺术家的德艺双馨。三元负责人介绍,刘媛媛不但拥有有目共睹的很高的艺术造诣,还热爱社会公益活动,从1999年就开始资助近百名贫困地区的孩子,并先后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在古田、遵义、井冈山、鞍山、萍乡、宁夏银川、江苏兴化、内蒙古赤峰等地的“心连心”慰问演出,以实际行动真正体现了一个艺术家的社会责任。此次三元与这位主旋律名歌唱家的联姻,不但基于三元的品牌发展需求,更是本着一家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通过强化“中华民族”所赋予的使命感,助燃爱国热情,旗帜鲜明大力度地打出民族品牌,力求鼓舞整个民族企业产业链的信心与斗志,激发企业的民族品牌责任感和构筑和谐社会、推动产业进步的决心。

  记者还了解到,盘踞北京50年的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有着中国乳品市场中不可小视的元老级地位。三元曾经拥有过北京乳品市场80%份额的辉煌,历经了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的重大蜕变,面临当今乳品市场国内新锐品牌不断崛起和国际乳品品牌抢滩的现状,三元不但在技术工艺、自有奶源和规模化生产等层面牢牢保持住自己的固有优势,更加快了营销力度和创新步伐,三元目前的新品贡献率已提升到15%以上。三元在生产布局、管理和成本控制层面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改革,精炼了产品结构,使之更加适应市场需求。此外,三元牛奶还积极推动了行业标准的完善和更新,始终将消费者的利益需求放在第一位,不断履行对广大消费者的一份责任。

  经过了2006年和2007年的市场拓展与品牌巩固,三元规模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品牌走势已昭然若揭。在三元日臻完善的产品线体系中,无论是巴氏奶还是常温奶,三元一直承担着北京各种重大会议和体育赛事的乳品供应工作。此外,在令众企业艳羡的高端市场路线上,三元除了为人民大会堂供应特品奶以外,还为中南海提供特供,高走高打的标杆产品不但让三元的产品结构更为强大,更验证了三元不可动摇的品牌号召力和实力地位,无疑形成了对消费者心理上的巨大品牌拉力。

  一直秉承“务实稳健”的低调风格的三元,越来越向人们展示出中国本土老牌企业的后劲儿。中国乳业自2006年开始就进入了高速发展和产能整合时期,面对如此大的市场机遇和众多乳品品牌遍地开花的挑战,担负着自身发展和民族品牌发展双重任务的三元牛奶今后的市场开拓和品牌建设举措,将更加让人拭目以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媛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