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东海舰队某支队全面收集素材提高实绩分析准确性

  本报讯史晓峰、记者滕晓东报道:东海舰队某支队在指挥军官考评中进行实绩分析时,注意紧密结合水面舰艇部队特点,全面、客观、公正、准确评价干部,提高了实绩分析的客观性和真实性。

  这个支队注重全面收集素材,把掌握现实贡献与了解历史表现统一起来。
他们拟制《实绩量化登记表》,把实绩素材分解为思想政治建设、战备训练、党委班子建设等,分别指定考评组成员按业务类别归口收集整理、分析对比。他们根据考评对象的任职经历,有选择地作纵向和横向延伸,有效掌握历史素材。如针对有的常委虽在支队工作时间较长,但提升到该岗位任职时间较短的实际,将其前任岗位工作业绩一并纳入资料收集范围。他们还采取考评组成员“三人一组、司政搭配”方式,深入支队机关、基层舰连了解情况。在全面考察基础上,注重有所选择重点分析,看考评对象思考谋划工作是否体现科学发展观要求,是否有创新举措和重大突破,看考评对象在重大问题决策上所起的作用大小,看考评对象的实际工作成效和官兵对考评对象工作实绩的认可程度。他们还建立涵盖各类干部、各项考评项目的300多道问卷题库,按机关干部和基层官兵两个层次分别组织调查,进一步了解和印证考评对象的工作实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