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新密市委书记挨饿接访群众 迟到后鞠躬道歉

  新密市委书记饿着肚子接访

  晚报记者 熊堰秋

  本报讯 7月18日,是新密市委书记刘焕成大接访的日子,接访时间是从9时开始的,直到10时许,刘焕成才匆匆走入信访接待室,对上访的市民说:“今天省政府开了个电视电话会议,要求一把手必须参加,让大家久等了,我给你们道歉啦!”说完,刘焕成向众人深深鞠了一躬,现场立即静了下来。

  有位名叫郭长法的职工向刘焕成反映说,他原是新密某碳素厂的职工,后来工厂转让给了袁庄乡,但是原来的职工就没有人管了,统筹没有人交,一些到了退休年龄的职工也无法办理正常的退休手续,领不了退休金,一些职工患病都没有钱看病。刘焕成听完情况后,立即答复说解决这个问题有两个途径,一是请主抓此项工作的王副市长尽快解决此事。二是在解决的过程中,对那些生活困难的职工给予最低生活保障,他指示相关部门尽快予以解决。

  当刘焕成接访第16起时,时钟已指向了中午12时多,工作人员的肚子开始唱起了“空城计”。刘焕成说,上午开会已耽误了群众的宝贵时间,有些群众大老远从乡下赶过来,走了几十公里的路,如果不接访他们反映问题,会让他们等得心急。

  听到刘焕成中午不吃饭不休息继续接访的消息,等在门外的群众也都受了感动,他们自觉地维护起现场秩序,接访持续到下午近4时。刘焕成说,按信访要求,这些上访均要限期处理,最后他还要听有关单位对这些上访处理的专题汇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焕 | 刘焕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