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地震灾区小学生参加“大熊猫家园之旅”夏令营

  新华网成都7月21日电(记者冯昌勇 黄堃)21日,来自地震重灾区都江堰的26名小学生应邀来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参加基地举行的“让爱传递——大熊猫家园之旅”夏令营。

  参加本期夏令营的26名小学生分别来自都江堰虹口自然保护区周边的虹口乡小学、向娥乡小学、龙池乡小学和新建小学。


  在当天上午的开营仪式上,熊猫基地工作人员热情地欢迎孩子们到来,向小朋友们赠送了大熊猫玩具。在开营仪式的“爱心传递”环节中,小朋友们还收到了前一期夏令营营员用心准备的礼物和信件,在此次夏令营期间他们也可以给前一期的孩子们回信,制作礼物。

  当天,夏令营的第一个正式活动是与大熊猫见面,小朋友们看到大熊猫时露出了开心的笑脸。夏令营接下来的活动还包括团队游戏、野外生存技巧训练、体验大熊猫探秘馆、参观四川科技馆、观看动画片等等。

  夏令营举办方介绍说,希望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能使灾区小朋友的心灵得到抚慰,让他们开心愉快地度过这段时间。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