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多家央企集中投资成都支持灾后重建

  新华网成都7月22日电(记者丛峰、黄堃)22日,“中央企业支持成都灾后建设暨投资恳谈会”在成都举行,多家央企与会,并已有6个项目签约,将集中在成都投资数十亿元,支持灾后重建。

  已签约的项目包括:攀钢集团成都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投资15亿元进行无缝钢管系统改造工程项目,中国医药集团西南医药公司投资1亿元建设西南医药分销总部,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建设“保利新都国际生态休闲体育运动公园”,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在崇州投资20亿元、在大邑投资10亿元新建基础设施与住宅项目等。


  成都市委副书记唐川平说,央企在成都的抗震救灾中已经提供了无私援助,现在又为灾后重建提供大力支持,使大量项目落户成都,既充分体现了央企对成都人民充满感情,又表明大家对成都的发展仍然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