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三元“极致”牛奶全新亮相 发力高端市场

  发力高端市场 三元“极致”牛奶全新亮相

  记者近期从中国乳品业老牌三元牛奶获悉,今年7月初,三元针对日益白热化的中国牛奶市场中的高端市场打出重拳——推出新品三元“极致”高品质牛奶,一时成为行业关注的热点。

  据了解,此次三元推出的“极致”高品质奶,将以其高规格的产品设计和高端的市场定位主打中国高端牛奶消费群。三元“极致”高品质牛奶选用了三元自有奶源——纯种荷斯坦冠军良种奶牛,经过了28项指标的严格检测,完美体现了三元的技术优势、高质量与严格的工艺要求,是三元的又一力作。有着为人民大会堂供应特品奶、为中南海提供特供奶品这样高端市场背景的三元,将以“极致”这一高走高打的标杆产品再次拓展并进一步稳固自己在牛奶高端市场中的地盘。

  三元相关市场负责人对记者介绍说,此次三元推出其高端代表产品“极致”,不仅是顺应近年来随着国内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国内消费者的消费结构由消费生存型向着享受发展型转变的消费趋势,也是三元不断完善、升级产品线、调整产品结构的战略之举。

  记者了解到,在中国整个食品消费市场,追求“高质量的生活”已经渐渐成为主流的消费态度,消费日趋理性成熟。尽管液态牛奶在很大程度上已经被人们当成司空见惯的日常健康食品,且乳品行业常年的价格战也让消费者形成了液态奶就应该是便宜实惠的固有印象,但消费市场的细分规律依然没有错过液态奶市场。一项针对“爱喝牛奶的理由”的调查发现,现在很多的消费者在选择牛奶时不仅注重营养成分和口感,甚至开始强调奶源和生产工艺,而这部分消费者基本上涵盖了都市高端家庭、单身白领和其他注重生活品质的高端消费群体,三元“极致”高品质牛奶恰恰契合了这部分高端市场的需求应运而生,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到国宴级的优质产品。

  记者由有关行业人士处了解到,中国乳业自2005年开始进驻高端牛奶市场后,竞争日益激烈。面对提升迅速的高端牛奶消费需求,国内各乳品企业巨头也在纷纷调整市场战略,开发适合高端市场的高品质牛奶,高端牛奶市场也无疑成为企业的盈利重点。面对机遇与竞争,早已在高端市场享有盛誉的三元牛奶,能否凭借“极致”在今后的市场开拓和品牌建设中拥有出色表现,赢得高端市场的一片天,将非常值得期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