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驻南非大使馆举行抗震救灾图片展 200余人参观

  新华网南非比勒陀利亚7月25日电 (记者梁尚刚) 中国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图片展25日在南非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举行。

  展览分为前言、地图、灾情、救援、赈灾和大事记6部分,共有200余张图片,全面生动地展示了中国政府带领民众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感人场景。


  中国驻南非大使钟建华在展览开幕式上说,汶川地震发生后,中国政府及时高效地展开了救援行动,国际社会也普遍向灾区伸出了援助之手。南非总统姆贝基在地震发生后不久,就向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发去了慰问电,体现了南非人民对中国人民的深厚情谊。

  南非副外长帕哈德说,中国政府在抗震救灾行动中表现出来的高效快捷,以及全体中国人民的团结和对祖国的热爱,值得南非人民学习。他祝愿灾区人民早日克服困难,重建美好家园。

  中国驻南非大使馆官员、南非政府和民众以及一些国家驻南非使节约200余人参观了展览。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