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CPI增速回落未能提振股市 12日上证综指继续下行

  新华网上海8月12日电(记者潘清)12日“出炉”的7月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增速低于此前市场的预期,但这一数据并未能对处于弱势的沪深股市产生有效提振。当日上证综指继续下行,盘中再创本轮调整新低,深证成指则出现不足0.3%的微弱涨幅。


  当日上证综指以2445.22点跳空25点低开,全天横向整理,盘中摸高2484点,探低2430点,创下本轮调整以来的新低。尾盘沪指收报2457.20点,较前一交易日下跌0.52%。

  深证成指当日收报8192.80点,较前一交易日微涨0.28%。

  当日两市1043只交易品种告跌,远多于上涨数量。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仅7只个股涨停。

  值得注意的是,在近期成交持续低迷的背景下,当日两市成交再度大幅萎缩,总量减少至500亿元以下。

  前两个交易日全线大跌的权重指标股板块,当日部分个股开始企稳反弹,但反弹力度都不大。其中,位列A股总市值前三位的中石油、工行和建行分别涨0.43%、0.20%和0.71%。权重排名靠前的个股中,海通证券继续跌停,中信证券跌幅也超过了8%。

  前一交易日几乎全线跌停的奥运概念股,当日依然未能止跌,路桥建设、北辰实业、中青旅等近10只个股跌停。在宝钢的带领下,钢铁板块当日表现相对强势,八一钢铁收于涨停价位。传播文化、石化炼焦、农业等板块当日出现在跌幅榜前列。

  沪深300指数当日收报2444.16点,跌幅为0.52%,与沪市大盘惊人一致。10条行业系列指数涨跌各半,300能源涨幅超过1%,300电信、300金融和300信息跌幅超过1%。

  国家统计局当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CPI同比上涨6.3%,略低于此前市场的预期。但在此前公布的PPI数据创下12年来最大涨幅的背景下,CPI增速回落并未能对股市产生有效的提振作用。在近日成交频频创出“地量”的基础上,12日沪深两市成交总量大幅萎缩,显示投资者对后市预期十分悲观。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