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网友观赛首选搜狐奥运报道 用户黏性最高(图)


 
  快速及时 满意度高达92.6%北京奥运会赛程进入尾声,互联网的奥运报道大战也进入尾声。国内互联网权威机构调查显示,搜狐以超出第二名约8个百分点的优势被网友选为奥运期间最常使用的网站,65.9%的搜狐用户表示奥运期间每天都会使用搜狐。

  网友首选搜狐

  亮点:重点赛事及时快速


  由于同赛场完全同步,搜狐奥运赛事信息系统直播奥运会比赛的速度明显快于电视,众多网友已经将其作为关注比赛进展的第一选择,搜狐也因此获得了越来越多网友的选择。
在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的调查结果中,搜狐的满意度高达92.6%。同时,90.5%的搜狐用户认可搜狐奥运相关信息报道的快速性、及时性。在陈燮霞夺取中国军团首金、博尔特打破100米世界纪录、中国男篮血拼西班牙、刘翔退出比赛等焦点赛事中,搜狐均是网友首选的互联网信息渠道。

  用户黏性最高

  亮点:赛场全过程无缝对接


  DCCI的问卷调查数据显示,奥运期间75.7%的搜狐用户每次访问搜狐超过1小时,超出第二名15.4个百分点。同时,CNNIC和万瑞数据联合发表的监测表明,搜狐奥运赛事信息系统对网友具有极高的黏性,奥运会开幕以来,使用该系统的网友平均停留时长高达1426秒,远远高于网友在普通页面的平均停留时间,超过网友在其他门户网站整站670秒的访问时间一倍以上。搜狐公司副总裁方刚介绍,“搜狐赛事信息系统是独家接入奥运会官方信息系统(INFO)和比赛评论员系统(CIS)的,对赛场上的全过程实现了无缝对接,以近乎和运动赛场上发生的一举一动同步的方式展现赛场上的变化。”

  关注“量身定做”

  亮点:搜狐赛事信息系统


  在资源优势明显领先的同时,搜狐凭借技术的领先针对奥运报道进行了多项创新。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独家接入奥运会官方信息系统(INFO)和比赛评论员系统(CIS)的搜狐赛事信息系统。搜狐奥运赛事信息系统将原本属于媒体和专业人士才有机会接触到的比赛详细信息,以更加直观和实时更新的形式向全体网民提供,使互联网的体育赛事报道进入结构化、数据化以及产品化的阶段,成为网民在奥运期间查询北京奥运会详细比赛信息和转播时间的首选工具。同时,该系统中不同项目的出场名单、比分直播、数据统计页面都有所不同,根据比赛项目和网友关注点而“量身定做”。此外,该系统除收录每一场奥运会比赛的详细结果外,还汇聚所有运动员、代表队、官员,甚至赛马等的详细资料,提供最详尽的奥运比赛信息。

  满足网民不同需求

  亮点:信息汇聚五大核心产品


  搜狐奥运赛事信息系统,根据网民的不同需求,将比赛信息汇聚成“赛事赛程”、“比分直播”、“奖牌榜”、“快讯”、“资料库”五大核心产品,囊括北京奥运会全部赛事资讯。“赛事赛程”全面覆盖奥运会38个大项302个小项,每一场比赛都有详细的出场名单、比赛结果,网友可利用操作简单、人性化的导航,方便地查询任意日期、时间段的比赛;通过“比分直播”,网友可随时掌握篮球、排球、举重、射击、跳水等11个热点项目的实时比分动态;通过“快讯”,网友可在第一时间了解与赛场同步的比赛动态;而通过有史以来最详尽、最专业、最全面的“资料库”,网友则可以查询运动员、奥运官员、奥运会纪录等全部详细资料。晨报记者高利华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