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残奥会火炬照亮乳都 伊利五名火炬手再续奥运情缘

    8月30日,继祥云圣火照亮内蒙大草原之后,残奥会天地人圣火又途经“中国文明线”,穿越古城西安,来到了中国乳都呼和浩特。美丽的青城再次迎来残奥会火炬传递的激情时刻,呼和浩特作为全国5个少数民族自治区中唯一一个进行残奥会火炬传递的城市,同时也是“中华文明线”传递的第二站,起点设在成吉思汗广场,终点在呼和浩特体育场,途经成吉思汗大道,路线全程3.1公里,呼市共有70名火炬手参加了圣火的传递活动。作为唯一一家符合奥运标准、为奥运会提供乳制品的企业,伊利集团共有5名员工参与了此次火炬接力。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带领伊利助威团到达现场为圣火的传递加油助威。

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同火炬手毛俊波激情击掌
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同火炬手毛俊波激情击掌

    在火炬传递途中,公路两侧站满了热情洋溢的市民,威风阵阵的锣鼓声伴随着精彩绝伦的舞龙舞狮、蒙古鼓、安代舞等文艺表演,并且有多位残疾人参与其中。一时间,火热的激情笼罩了整个呼和浩特,圣火的光芒再次照亮茫茫草原。上午10:00点,第22棒火炬手伊利集团高宪俊接过了火炬,开始了伊利集团在呼和浩特5棒火炬的接力。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唯一乳制品提供者,伊利员工方队的激情表现格外引人注目。

身穿“有我中国强”短袖衬衫的助威团排列整齐,精神饱满,他们早早来到指定地点,在火炬没有传递之前就高呼着“中国加油,奥运加油”、“奥运启航,伊利飞翔”的口号,现场气氛热烈。

    火炬传递现场,第24棒火炬手伊利员工高云峰激动地说:“今天,能作为一名火炬手将残奥会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传递下去,我感到非常荣幸,非常自豪!作为伊利的一员,我也一定会将这样的精神带回工作岗位,和我的同事们一起,将最优质、最健康的产品奉献给残奥会,奉献给所有消费者!”

    在残奥会火炬传递现场,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也来到助威团中间,代表集团公司经营班子和奥运火炬手为伊利的火炬手加油助威。张剑秋说:“今天的火炬手全部来自一线员工,在奥运期间,他们亲手为奥运会奉献了精良的乳制品,现在他们又亲手传递圣火,传递奥运的激情和关爱,我代表集团公司对他们表示感谢,也为他们能够成为光荣的火炬手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据了解,作为唯一一家符合奥运标准、为奥运会提供乳制品的企业,伊利集团在此次残奥会期间将用世界最高品质的产品助力所有健儿拼搏赛场,为他们提供最坚实的营养保障。而在此前的奥运会期间,伊利已经让来自204个国家的世界友人,以及13亿中国消费者零距离感受到了“奥运品质”的魅力,赢得了外国运动员、各国政要的交口称赞。

    据悉,为确保此次残奥会的产品供应与奥运服务,伊利集团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从产品生产、人员配备到物流运输,各个环节都已准备就绪。正如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所说:“奥运会上伊利的亮相让世界喝彩,可以说我们已经打了一个漂亮的胜仗。现在我们将会把这样的胜利延续下去,将伊利的奥运品质展现给更多的世界朋友!”

    而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更表示:在15年的发展历程中,伊利集团始终以追求人类健康生活为目标,长期以来致力于改善人类营养结构,并在打造“健康产品”的同时,不断强化健康理念,持续关注弱势群体。作为一名企业公民,伊利秉持“平衡为主,责任为先”的伊利法则,在企业繁荣的同时将厚重的奥运责任和深厚的奥运情结转化为实际付出,投入到了社会弱势群体与需要关注的每个角落。

   据悉,伊利集团另外2名火炬手将在几天后分别在上海和北京进行传递。

【火炬手感言】


22棒火炬手,伊利员工高宪俊

    22棒火炬手高宪俊:能够成为残奥会火炬手,感到非常的荣幸与自豪,并会将这种精神传递给身边每一位员工,融入到生产中去,生产出更多高品质牛奶,将健康送入千家万户!

23棒火炬手,伊利员工毛俊波

    23棒火炬手毛俊波:能够成为一名残奥会火炬手是一项至高无尚的荣誉。当我手擎火炬,看到我公司方阵队伍为我加油呐喊时,我觉得今天身着“有我中国强”红色T恤的员工们格外亲切;当我回到方阵前,我们张总的手和我的手紧紧握在一起的时候,我感受到了公司的强大,感谢公司给我们提供这样的机会!”

24棒火炬手,伊利员工高云峰

    24棒火炬手郭翔:当得知自己成为残奥会火炬手的那一刻,我心中热血沸腾,同时感到肩上的责任也更加重大。我深信:优质的产品品质是确保伊利健康兴旺、基业长青的保障!

25棒火炬手,伊利员工郭翔

    25棒火炬手高云峰:我将以奥运精神为动力,用饱满的热情、百倍的信心,积极投入到生产当中,为奥运健儿、全世界的消费者提供质量最好,营养最高的伊利乳制品!

26棒火炬手,伊利员工郝白

    26棒火炬手郝白:当火炬被点燃的那一刻,我的心也沸腾了。对我来说这是一份难得的荣耀,这将是我人生中的一大亮点,也是我此生最值得回忆和珍藏的一件大事,我一定好好珍惜这份荣誉!

 

(责任编辑:鲁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剑秋 | 成吉思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