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宝马拖人无撞痕续 死者曾因醉酒被120拉走两次

示意图
示意图

  6号曾因醉酒被120拉走两次

  “大哥,我送你一张照片吧!”6日傍晚18时许,杜传富手持一张自己的照片出现在秦先生家门口。虽然对杜传富的言行举止不甚理解,但闻到来自对方身上浓浓的酒气,秦先生还是在妻子的示意下收下了照片。

  进屋后的杜传富显得异常兴奋,他向秦先生一家讲述了自己在6日一整天的“离奇”经历 。“你们知不知道,我今天喝了四次酒,被120拉走两次,医生说我差点没命了。

”杜传富告诉秦先生。

  离开秦先生家后,杜传富顺手拿走了秦先生家门口的一块石头,朝自己住所的铁门上敲击了几下,留下一句“房东,我要走了,跟你说一声”,随后便不知去向。

  在杜传富出事前10分钟,试图与之攀谈的摩托车拉客师傅范土焱成了最后一个见到他的人。

  “师傅,你要去哪里,要不要我拉你去?”范土焱的话还没说完,杜传富不耐烦地摆了摆手,朝路中央走去……

  一本旧相册 记录着他在昆明的过去

  在杜传富“家”里,两双粘有泥巴的皮鞋随意摆在床下,床上只有一床蓝色垫褥和一个放衣服的红色编织袋,小屋里除了两个房东提供的破沙发、一张木床,两个小柜子外别无它物。

  房间内一本破旧的相册上签有一些跟杜传富无关的留言,似乎是老人捡回来贴上了自己保存的照片。在相册的首页里是一张老人年轻时身着军装的照片,随后5、6页里大多都是老人在部队里穿军装的老照片,年轻时的杜传富意气风发、英姿飒爽。其中还有部分战友和一些女子的照片,但没有与家人的合影。

  一些黑白2寸照片上标明的“昆明劳勤相馆”、“昆明武成相馆”、“昆明红旗摄影部”等字样,表明杜传富年轻时在昆明度过很长的时光;西山龙门、石林等风景名胜也留下了他部分中年和老年时期的身影。

  “他肯定是因为当天醉酒才到在公路上”

  “是个很汉子的人。”跟杜传富只有几面之缘的房东杨先生来说,杜传富给他的印象除了很爱喝酒外,性格上比较有男子气概,身体也比较健康。

  杨先生介绍,8月28日,杜传富从其它地方搬到他这栋房子的三楼,三、四天后4楼的这间房子空出来后,杜传富才搬到现在居住的这个屋子。当时还差着30元的房租,杜传富虽然艰难,但他还是拍着胸膛很有气概地说一定给他。

  杨先生说,杜传富的好酒,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昨日中午,杨先生才看到报纸上报道,觉得被宝马车拖挂的男子跟杜传富的情况比较相符,便急忙跑到杜传富租住的房屋查看。他才刚到四楼,租住在隔壁的秦师傅就跟他说,从9月6日杜传富打破了他家的煤气管之后,他再也没有见到老杜回来。没几分钟,民警找到了此处。当从民警口中得到确认后,他跟秦师傅感慨万千,他们两人都认为杜传富平常身体比较好,应该不是突发疾病倒在公路上,肯定是因为当天醉酒。

  死者杜传富亲属已经赶来昆明

  在接到当地民警的通知后,宝马拖人事故中的死者杜传富的亲属已于昨日赶往昆明。据其老乡介绍,杜传富曾在昆明服役,由于家庭贫困,在昆明也有些老战友,便于每年农闲时到昆明打工补贴家用。杜传富今年6月份重返昆明,没想到到了没过几个月就出了事故。

  曾在昆当8年兵 每年农闲来打工

  昨日,杜传富河南邓州市老家的老乡张立显说,9月9日17点左右,杜传富的哥哥杜传生、弟弟杜承清找到他,称当地派出所民警在当天上午找到他们,说昆明市交警打来电话告知杜传富在昆明出了车祸,要求家属尽快去昆明处理相关事宜,并没有说明其它任何情况,随后,当地民警就给兄弟俩开了身份证明。

  “兄弟俩之前一直不知道杜传富已经意外身亡的消息!” 张立显说,昨日杜传生和杜承清已经乘火车赶往昆明。由于村子距离邓州市30多公里,出发前他就没再跟兄弟俩见面。

  据了解,杜传富大概是1970年从河南到昆明当兵,当时在部队里是汽车司机。1978年左右,当了8年兵的杜传富退伍回河南老家,由于在昆明有一些老战友照顾,杜传富每年农闲的时候就回昆明打工维持家人的生活。

  妻子病故女远嫁 家中只有老母亲

  退伍以后,由于杜传富在当兵时受伤留下残疾,身体一直不太好。他在老家只有一间土房,种着一亩左右的土地,家庭经济条件很差,还有一个80多岁的老母亲要赡养。杜传富跟妻子的感情由于贫困逐渐破裂,两人在三年前离婚。杜传富的妻子离婚后没有改嫁,回到娘家后不久就病故了。离婚后跟随着杜传富的其女儿由于父母关系,对杜传富几乎没有什么感情,远嫁深圳后就很少回老家看望父亲杜传富。

  杜传富的哥哥杜传生和弟弟杜承清两家的生活也很贫困,一直依靠低保生活。

  “他是今年6月份左右才去昆明的。” 张立显说,今年春节杜传富回老家后就一直呆在家里,截止忙完农活6月份左右才离家到昆明。杜传富人品很好,性格也比较随和,没想竟然发生了这样的意外。

  为解车祸诸疑问 交警反复做模拟

  案发时一个又一个让人不解的情景,让不少市民迷惑不已,作为此次案件的主要调查单位,交警六大队民警除了大量走访外,也对事发当时的情景作了夜间模拟测试,针对市民和他们办案过程中存在的诸多疑问作了反复的模拟,相关的结果将在近日内得出。

  同时,按照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领导的要求,交警六大队重案组的民警也加班加点地配合有关部门对宝马车进行车检,对死者杜传富的尸体进行相应的检测。

  至今,死者杜传富的尸体还存放在昆明市油管桥殡仪馆。“有过几个昭通人来过。”昨日,殡仪馆的一名工作人员回忆,9月7日凌晨死者杜传富被送到殡仪馆,当天早上就有一个小伙子在民警的陪同下到殡仪馆认尸,只听说这名小伙子是昭通人。第二天,这名小伙子再次来到殡仪馆,身后跟着5、6个从昭通赶上来的同伴,这群人再次辨认了尸体,此后这些再也没有去过殡仪馆。生活新报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传富 | 杨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