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开锁王曾给拉登开保险箱 效力中东富豪(图)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5日报道,现年59岁的英国前“开锁大王”亚瑟·赖丁(如图)如今在伯明翰市郊的一处豪宅中过着悠闲快乐的退休生活,然而鲜为人知的是,早在上世纪70年代末,亚瑟曾经当过恐怖大亨拉登的私人安全专家,他不仅为拉登安装防弹玻璃,并且还为拉登打开过保险箱!

  和拉登多次见面

  据报道,现年59岁的亚瑟曾是一名高级锁匠和合法的保险箱开锁大王。上世纪70年代,亚瑟离开英国前往中东,希望靠自己的开锁本领从阿拉伯富豪们身上赚取更多的收入。


  亚瑟来到沙特后不久,就被著名的本·拉登家族雇佣,成了本·拉登建筑帝国的安全防盗设施承包人。亚瑟披露称,在为本·拉登家族工作期间,他和后来著名的恐怖大亨拉登见过好多次面,亚瑟称,上世纪70年代末的本·拉登,仍是一个非常礼貌和平静的人。

  亚瑟还在沙漠中帮拉登打开了一个来历不明的保险箱。

  经常给拉登家装东西

  亚瑟说:“我为本·拉登家族工作了好长时间,拉登的红海海滨度假别墅是世界上最豪华、最昂贵的建筑之一,我们按他的要求,在他的主卧室外面安装了80厘米厚的能防火箭筒射击的防弹玻璃。”

  亚瑟透露称,他曾奉拉登之命,在他家中帮他安装过一个防火橱柜,但他从来没有擅自询问这个橱柜中到底藏着什么东西。此外,亚瑟还用自己的开锁本领帮本·拉登打开过一个来历不明的神秘保险箱。

  中东富豪请他安防盗系统

  亚瑟称,他相信拉登大哥萨利姆的死,是造成他性情大变、沦为恐怖分子的重要原因。1988年,拉登的花花公子大哥萨利姆在美国驾驶飞机时撞到了输电网上,当场机毁人亡。拉登的父亲也是在1967年死于一场坠机事故。”亚瑟说:“本·拉登是一个非常富有的人,并且有点享受那种豪华奢侈的生活。”

  据亚瑟称,他在中东工作了23年,并在上世纪90年代初返回了英国伯明翰市生活。尽管现在他已“金盆洗手”,从合法“开锁大王”的事业中退休,但沙特的富豪们有时仍会请他出山,帮他们打造世界上最安全的防盗系统,或为他们打开世界上最难开启的密码保险箱。兰西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