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强迫10少女卖淫 三嫌疑人被提起刑事诉讼

  强迫10少女卖淫 三嫌疑人被提起刑事诉讼

  桂荣,本来是一个小山村的农民,已经有家室的他外出打工时,认识了当时才15岁的李子义,两个人同居了。之后的桂荣逼着李子义卖淫赚钱,而害怕做“小姐”的李子义却以强迫更多少女卖淫的方式来结束自己“小姐”生涯。

2006年10月至2007年12月,一年多点的时间里,桂荣和李子义强迫10名少女卖淫3000余次。近日,桂荣、李子义与另外一名嫌疑人邓淑娥已被昆明市检察院起诉。

  第一个猎物成了合伙人

  桂荣的老家在四川合江县的一个山村,他走出那个小山村时,还没到30岁,但是,他已经在农村有了家室。

  2003年11月份,桂荣遇到了李子义,那时15岁的李子义在四川泸州市的一家饭馆打工。一天晚上,李子下班后在饭馆门口散步,一名骑摩托车在饭馆门口待客的男子与她搭话。 李子义供述:“我路过时,他就说以前见过我,并问我想去什么地方,之后就直接把我带到一烧烤店处,我和他在烧烤店内喝了很多酒,喝完酒后我们一起来到招待所。当天晚上,我就和他发生了性关系。”

  一夜之后,李子义在桂荣的要求下不再到饭馆上班了,两个人过上了同居生活。但是,李子义没想到,自己的好日子是那么的短暂,仅仅一个月,桂荣与她的生活就不再甜蜜了。桂荣开始强迫李子义去卖淫。桂荣用李子义的家人来威胁她,并且,对李子义进行殴打,威胁她不要将事情告诉家人。“ 如果我家里人来找我,他就会把我的家人解决掉。实在没办法,只好出去卖淫。”就这样,李子义做起了“小姐”。

  李子义不愿意而害怕出去卖淫,而她更害怕桂荣的淫威,她跟随着桂荣到了新疆。一天,桂荣与一名男子发生冲突,在争执中,桂荣将对方杀死。从此,李子义与桂荣走上了逃亡的道路。

  2006年,二人的逃亡之路开进了昆明。在昆明,桂荣和李子义的生活有了转变,李子义的卖淫生活结束了,他们合伙做起了“生意”。

  以介绍工作为名篇少女卖淫

  来到昆明,李子义又重新拾起了自己“打工妹”的身份。他在小饭馆、烧烤摊活跃着,但是,她的注意不是放在工作上,她把眼神每时每刻都在留意着在这些地方打工的打工妹身上,她在为她和桂荣的计划筹备着。

  桂荣和李子义的计划就是要控制一些打工妹去卖淫来为自己赚钱,李子义在小饭馆、烧烤摊就是在寻找合适的打工妹。

  小兰就是李子义骗来的一个打工妹。

  2006年10月,小兰做在的饭馆里新来了一名叫张梅的小工。张梅自称是小兰的老乡,到饭馆的第一天就热情地找小兰说话,打听小兰的情况,并约小兰一起出去玩。而小兰不知道这个张梅的真名其实就是李子义。

  当天晚上,小兰就被李子义与另外一男一女带到一处出租房,到出租房后,李子义和另外一名女子先后借口离开。房间内只剩下小兰和这名男子,小兰感觉到不对劲就想离开房间,但是,没想到的是这名男子却拿出了一把水果刀,威逼着将小兰强奸了。

  后来,小兰才知道这名对自己施暴的男子就是桂荣,另外一名女子竟然也是与自己一样的受害者小云。

  桂荣将小兰在出租房里困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早上,李子义与小云一起回到出租房,帮助桂荣给小兰拍了几张裸照。桂荣拿着小兰的裸照强迫小兰听他的话去卖淫,不然他就将裸照寄给小兰的父母,并且,放到网上,让小兰没脸再活下去。

  为了能活下去,16岁的小兰妥协了,做起了“小姐”。

  一年间骗10名少女卖淫3000余次

  与小兰、小云一样被桂荣逼迫卖淫的还有8名少女,她们的年龄最小的才14岁,最大的也只有17岁。这些小女孩与小兰一样,怕“没脸再活下去”才做起了“小姐”。

  在她们做“小姐”的时候,他们都很害怕,只要她们梢有不从,就会被桂荣打骂。小兰因为一直不愿意出去卖淫,就曾被桂荣打骂过很多次,并且被桂荣强暴过2次,还曾经做过人工流产。

  2006年10月至2007年12月案发时,受桂荣骗的10名少女被迫卖淫3000余次。桂荣答应这些少女,卖淫所得钱,少女们可以拿60%,但是,钱都是放在桂荣那里,少女们从来没有拿到过钱。

  少女们每次去卖淫,都是桂荣或李子义与嫖客谈好价后,再安排少女出去的。而卖淫得到的钱,有时嫖客直接将钱交给桂荣或李子义,有时是少女们向嫖客收取,但是,少女们收取的钱必须交给桂荣。一位受害的少女说:“有时还会搜我们的身,看我们是否藏有嫖客给的钱,如有发现我们藏有钱,桂荣就把钱收了还要打我们”。

  李子义也向警方承认,这些少女们卖淫都是被强迫的,期间也有少女反抗,但是,桂荣会对其拳打脚踢,甚至用木棒、铁锤来打想要反抗的少女。

  不堪卖淫两少女协力逃跑报警

  做起“小姐”以后,倔强的小兰还是一直反抗着,一次次地被打,但是,她不知道如何才能结束这样的日子,直到一年后的一天。

  在小兰之后,小会与同乡的一名小女孩也被桂荣骗来逼迫着卖淫,而小会与小兰一样倔强,不想一直这样被人逼迫着卖淫过日子。2007年9月9日,小兰与小会有机会一起出来,而这时桂荣和李子义有没有紧紧地盯着她们,她们决定逃了。

  两个未成年的少女,手拉着手,拼命地跑,逃出了桂荣的魔爪。逃出后,她们给家人打电话,“已经从坏人那里逃出来了”。几个月没找到孩子的家人,终于有了她们的消息。还是觉得不安全的小兰和小会,最后还是决定报警。之前,她们因为怕别人看到自己的裸照,才被桂荣控制着去卖淫,而现在他们觉得被迫卖淫更是生不如死。两个女孩来到派出所报了警。

  接到报警,云南省公安厅厅长孟苏铁、昆明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杜敏做了亲笔批示。1个多月后,警方便宣布这起强迫卖淫案告破,10名少女被解救出来。小兰还告诉警方,她在西苑宾馆邓淑娥的美发厅里见过两个卖淫的小姐,很多时候邓淑娥会与桂荣联系要小姐。

  经过调查,案件已经告一段落,近日,昆明市检察院以桂荣涉嫌故意杀人罪和强迫卖淫罪;李子义涉嫌强迫卖淫罪;邓淑娥涉嫌组织卖淫罪,将三人起诉至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

  (文中受害人均系化名)本报记者 于向春 生活新报供稿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子义 | 桂荣 | 打工妹 | 张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