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河北日报

车俊要求确保患病婴幼儿早日康复确保奶制品质量绝对安全

  本报10月1日讯(记者张小林)今天正值国庆佳节,省委副书记、石家庄市委书记车俊到省儿童医院慰问值班医务工作者,并到藁城市岗上镇鑫达奶牛养殖小区和新世达乳品有限公司,检查奶牛养殖和乳品生产质量工作。车俊强调,务必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细致地做好三鹿奶粉事件的各项处置工作,把党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落到实处,确保患病婴幼儿早日康复,确保奶制品质量绝对安全。


  “大家辛苦了,谢谢你们!”在省儿童医院,车俊先后来到候诊服务处、超声检查室以及重症监护病房,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看望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医务工作者和来此指导救治工作的中直及部队医疗专家,为他们送上鲜花并表示慰问和感谢。车俊说,二十天来,医务工作者紧张、繁忙地工作在第一线,其工作难度前所未有。面对这场危机,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领导下,我们大面积筛查患者,及时诊治患病婴幼儿,对重症患者施以有效治疗,广大医务工作者付出了艰辛努力。医疗工作转入常态后,对患者的治疗千万不能麻痹,千万不能放松,要采取科学的态度,对每个患者认真负责地治疗,特别是对重症患儿,要尽最大努力进行治疗,确保每一名患儿尽快康复,保证不发生一起意外。这是各级党委和政府的职责,也是每个医务工作者的责任。

  车俊来到藁城市岗上镇鑫达奶牛养殖小区,认真听取小区负责人汇报,实地察看了饲料加工点和挤奶厅。他鼓励奶牛养殖户和经营者充分利用国家和省、市出台的对奶牛养殖的各项优惠政策,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自律,促进乳制品行业的健康发展。不仅要严密组织,还要完善检测手段,配齐检测设备,确保奶制品质量符合标准。要大力发展规模养殖,动员散养户把奶牛送进养殖小区统一规范管理,促进乳品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在位于高新区的新世达乳品有限公司,车俊带头拿起一袋当天生产的牛奶喝了起来。他对同行的人们说,我们要对自己有信心,要对奶业发展有信心。视察该公司的液态牛奶分装线时,车俊反复叮咛企业负责人,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不管哪一个企业,只要侵害了消费者利益,自身就无法生存。我们务必举一反三,吸取三鹿奶粉事件的惨痛教训,把科学管理贯穿于奶牛养殖、奶场奶站、企业生产以及流通的每一个环节,严格管理,确保奶制品质量绝对安全,让人民群众放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