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广东投5270万支援汶川水利重建 将建30多座工程

  人民网广州10月7日电(记者邓圩) 记者日前从广东省水利厅获悉,广东水利将对口支援汶川县灾后重建,首期启动的水利项目预计总投资5270.68万元,将援建30多座供水、灌溉、堤防工程。

  广东省水利厅将在广东省政府的统一安排下开展对口支援汶川县灾后重建水利工程,资金投放分为三大项:供水工程1154.56万元,灌溉工程668.62万元,堤防工程3447.5万元。


  据了解,项目建设将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优先考虑关系到群众生计的基础设施和供水工程如饮用水、灌溉等。针对汶川县灾后水利基础设施损毁严重,防汛形势严峻的特点,将一并考虑水利系统防洪工程建设。广东省水利厅相关人员表示,将确保在3年对口支援水利重建的工作中,每年都有水利项目建设完成。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