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孩被骗进浴室强迫卖淫 流泪感动嫖客助其逃生

  晨报讯 不愿卖淫,两天里屡屡逃跑的于娟,被同龄的两男一女暴打了四顿!最终,还是在一名嫖客的帮助下,才成功逃离三人的控制。

  被骗进狼窝遭到强奸

  今年4月5日下午,不满18周岁的朱茜与19岁的陈斌、邝侠一起,逛到了江浦街道的一家店面,19岁的营业员于娟和三人认识。

“走,跟我们一起出去玩!”三人邀请。于娟毫无防备,走就走吧。四人同行来到朱茜的宿舍。这时,于娟才发现情况有些不对劲:朱茜、陈斌、邝侠在隔壁房间里关门说话,她凑近一听,原来是要把自己送到星甸街道的一家浴室去卖淫!

  这还得了,于娟心想,自己哪里能干那种事。一阵心慌意乱后,她转身就跑,不想脚步声已经惊动了里面的三个人,所以还没跑多远,就被三人追回来,一顿好打。下午四五点钟的时候,朱茜、邝侠离开宿舍,留下陈斌看守于娟。“求求你,放我走吧!”于娟哭得稀里哗啦,恳求陈斌发善心。“行啊,我可以放你走,不过你要陪我一次!”陈斌开出了交换的条件,于娟被迫与他发生关系。但事后,占了便宜的陈斌根本没打算放人,他和朱茜、邝侠合伙把于娟看得更紧。

  两天里连挨了四顿打

  4月6日上午10点,三人打车将于娟带至浴室。这会儿,朱茜摊了牌:“跟你说实话吧,叫你来就是苦钱的,你不干也得干!”“我就是不干,你没有权力逼我!”于娟严词拒绝。不想,朱茜甩手就给她两个嘴巴,然后命令陈、邝二位跟班动手。两个男青年上去便拳打脚踢,于娟被打惨了,不得不求饶:“不要再打我了,我同意了。”这一下,朱茜才得意地叫了停。

  当天下午3点,见三人在午睡,于娟逃离浴室,乘上一辆由星甸开往江浦的公交车。可是,那三人马上警觉,出门打车追上了公交车。当公交车靠站后,三人冲上车对于娟狂抽猛打。“你们还有王法吗?光天化日下在公交车上打人啊!”司机不答应了,立即准备报警,三人这才悻悻下车。然而,他们依旧如影随形,当于娟乘坐的公交车进江浦车站后,三人乘出租车也紧跟进站,于娟没逃掉,又被逮了回去。回到浴室,照例是一顿拳脚,这已经是两天以来的第四顿了,于娟真的被打怕了,当晚,接下了朱茜为她安排的第一个客人,被迫从事卖淫。同时,朱茜自己也接了一单。

  客人被感动助其逃生

  第三天,于娟在浴室里遇上了嫖客谷林。“求求你,救救我,我不想在这个地方‘敲背’!”于娟一脸难色,泪水在眼眶里打转。谷林有些心疼她,既然不愿意,也不必强人所难,他问清了原委,随后将朱茜、陈斌、邝侠、于娟一起带到旅社吃饭。半夜里,趁三人睡下,谷林帮助于娟逃跑,这一次成功了!

  其实,朱茜还是一个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因家长疏于管教,她过早地接触了一些不良少年,16岁时就辍学了,还沾染上很多恶习。陈斌、邝侠则也是混迹于社会的无业青年,朱茜常给二人一些钱花,因此,他们乐得为朱茜效力。近日,浦口区法院一审宣判:以强迫卖淫罪判处朱茜有期徒刑5年6个月、罚金5000元;以强奸罪、强迫卖淫罪判处陈斌有期徒刑10年、罚金5000元;以强迫卖淫罪判处邝侠有期徒刑6年、罚金5000元。目前,此案在二审阶段。

  记者 知秋 束宇  来源:南京晨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娟 | 朱茜 | 邝侠 | 谷林 | 求求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