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史上最囧”山寨酒店 远看三星近看三朵花(图)

猛一看还以为是三星级酒店
猛一看还以为是三星级酒店

  昨日,遂宁工商、旅游部门有关领导介绍,这家名为“大唐酒店”的酒店,店招涉嫌误导消费者、冒充三星级酒店。目前,工商、旅游部门正介入调查,纠正其违法违规行为。据悉,这也是该酒店第二次被旅游执法部门勒令整改。

  酒店店招“三星”原是“三花”

  前几天,李先生一行从重庆到遂宁滨江路犀牛广场玩耍。“傍晚,大家准备就近找个酒店住时,抬头一望,看见了滨江路对面有家大酒店,其店招上还有三颗黄色的五角星。

”李先生和朋友高高兴兴地往大唐酒店方向走去,他们决定就住这家三星级酒店。

  “真是神奇,我们离酒店越近,三颗星星就越像三朵花。”李先生和他的朋友们都搞懵了。“图案像三颗星又像三朵花,这不是故意误导消费者吗?”李先生为此很纳闷,并咨询大唐酒店到底是不是三星级酒店。

  21日上午,记者来到了大唐酒店。该酒店位于犀牛广场附近,而犀牛广场旁边就是西南著名的城市湖泊——观音湖。站在酒店正面100多米远的地方,店招上的“大唐酒店”四个大字清晰可见,还能准确无误地看见大字下面三颗黄色的五角星。但往该酒店方向走去,星星果然就变成花朵了。

  黄色的星星有5个角,三朵花的颜色是黄色的,花瓣正好也是5片。记者在大唐酒店的电梯门口,看见了几张该酒店的广告宣传画。画上也有三颗黄色的五角星。

  店方说法广告创意而已

  大唐酒店是不是三星级酒店?三朵花像三颗星会不会误导消费者?该酒店一负责人对记者称,大唐酒店不是三星级酒店,在店招下面设置三朵花是广告公司的创意,这样比较好看,并没有要向消费者传递我们是星级酒店的意思。“他们绝对没有欺骗消费者。”这名负责人还称,酒店刚开业两个多月,店招及对外的宣传样本都是由广告公司统一设计和制作的。记者又与广告公司取得了联系。广告公司称,这确实是他们的创意。

  涉嫌假冒酒店再次整改

  对大唐酒店广告宣传画中“货真价实”的三颗黄色的五角星,遂宁市旅游执法支队相关人员介绍,大唐酒店根本不是三星级的酒店,他们私自贴“三颗星”的行为是使用国家星级酒店等级标志的行为,违反了《四川省旅游条例》相关规定,今年9月,该酒店就因此被执法人员作出过责令其改正违规行为的处理决定。酒店只是摘除了部分标识,对于部分显眼位置的“星级”标识,至今还没有摘除。为此,旅游执法部门将再次要求酒店整改。

  对大唐酒店店招上的“远看三颗星近看三朵花”的图案,遂宁市城东工商所朱所长介绍说,如大唐酒店不是三星级酒店,擅自挂出三星级酒店服务的标志,就是虚假宣传;如店招上的标识同三星级酒店服务的标志相似,这容易误导消费者,也是违法行为,工商部门正在对此进行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