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外地女子发短信“卖身救母” 专家称涉嫌卖淫

  西部网讯 每个人都有恻隐之心,帮助别人也是一种快乐。小赵最近就收到了一个女孩发来的求助短信,他会怎么办呢?家住西安南郊的小赵昨天上午收到一条陌生人发来的短信。

  小赵:短信的内容大致就是说 一个外地的女孩到西安了 家里母亲重病 身上又没钱 她是给一个姓唐的人发的短信 但是发到我这里女孩在短信中说,希望好心人能帮助她几千块钱,而且做为回报,她做出了一个“诱人”的许诺。

  小赵:她说只要你能帮帮我,按照短信上说的,我就愿意去那样做,把我的第一次献给你。

  小赵觉得可疑,本来打算把这当成垃圾短信处理。但最终他并没有这样做。

  小赵:但是一想的话又觉得现在骗子太多 又想逗她玩一下。

  于是小赵发短信问女孩在哪里,没想到对方很快就把电话打过来。女孩说自己人在东大街,希望小赵去她那里,小赵却要求女孩过来谈。犹豫了很久,女孩同意了。下午3点半,一位紫衣女子出现在约定的地方。随后两人走进附近的一处公园。小赵说,女孩说话声音很小,而且对母亲的病情似乎并不上心。

  小赵:让她拿出一些她母亲病情的证明的时候 她就说她拿不出来

  不过女孩却一再表示,只要给她钱,自己很愿意把“第一次”献给恩人。

  小赵:我不想这样的话,她都不愿意。

  女孩的举动加深了小赵的怀疑,面谈一个多小时后,小赵借故和女孩分别。记者随后多次尝试联系到女孩,但一直没有成功。

  记者在网上了解到,江苏、重庆等地都有过关于“卖身救母”短信的报道,短信内容和小赵收到的如出一辙。而四川等多个地方还曾发生利用类似短信半月诈骗上万元的事件。法律界人士表示,“卖身救母”的故事令人生疑,如果女孩确实有困难,可以通过媒体,也可以向民政部门求助。退一步讲,即便事情是真的,“卖身救母”也违背了公序良俗,已涉嫌卖淫嫖娼。

  (来源:陕西电视台都市快报 记者 侯方致)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