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便衣警察捉贼 疑犯以为遭“抢劫”当街大叫

  便衣警察捉贼 贼人以为遭“抢劫”当街大叫

  金羊网

  广东省吴川警方一夜擒了5名持枪抢劫嫌疑人

  本报吴川讯 记者袁增伟摄影报道:前天,面对警察的审讯,5名涉嫌持枪抢劫犯罪团伙人员终于交代了他们最近在电白、吴川一带实施的多宗抢劫犯罪行为。

这个团伙是前天晚上在吴川市抢劫时被便衣警察抓获的,警方共缴获自制来福枪一支,子弹两发,作案刀具两把、摩托车两辆。

  记者昨天从吴川市公安局巡警大队获悉,前天晚上,该大队便衣组民警在吴川市区展开巡逻伏击。10时左右,在市区广沿路段发现一辆搭乘两个男青年的摩托车,中间一个抱着一个黑色背包,形迹可疑,便暗中跟踪。摩托车在市区转了几圈后进入解放南路的一个居住小区,然后在一个没有灯光的阴暗处停下。便衣警察吴强等二人尾追跟上,尚未来得及表明身份对他们进行盘查,那两名可疑青年拔脚就逃,便衣警察朝着那个抱着背包的嫌疑人蔡某追击,追出数百米后,嫌疑人将装有来福枪及子弹、刀具的背包扔掉,在一条小巷里欲翻墙逃跑时,被吴强用一招漂亮的锁喉别臂抓获。很快,第二个嫌疑人杨某也被便衣民警抓获,并从其身上搜出某宾馆301号房的门卡,民警迅速飞奔该宾馆将第三个嫌疑人黄某抓获。共缴获已上膛的自制来福枪一支、子弹两发,涉嫌作案刀具两把及摩托车两辆。随后,巡警大队便衣组将两名涉枪嫌疑人移交公安局打击“双抢”专业队办理。“双抢”专业队连夜展开了审讯,得知这是一个曾多次持枪作案的抢劫犯罪团伙。专业队通过两嫌疑人的手机找到了另外两名同案在逃嫌疑人的电话,并确定了这两名嫌疑人的具体位置。前天凌晨1时多,专业队多名便衣警察在吴川市区旧港丰商场附发现另两名嫌疑人,当便衣警察突然冲上去擒拿嫌疑人时,嫌疑人竟然边逃跑边大喊“抢劫啦……”,万万没有想到自己是落到了便衣警察的手中。

  经初步审讯,这一持枪抢劫犯罪团伙自今年10月中旬以来先后在电白、吴川一带的闹市抢劫作案多宗。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