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海南三亚、甘肃永登县部分出租车罢运 > 出租车罢运消息

汕头千余辆出租车集体停运 3名打砸人员被拘留

  策划专题:出租车如何冲出重围?

  汕头千余辆出租车集体停运

  3名砸打非法营运车辆的士司机被警方拘留

  20日,汕头全市1000多辆的士停运。昨晚10时,的士停运事件仍在持续。昨天,有停运司机组成“猎杀小组”对非法营运车辆和载客的士车辆进行砸打,目前已有3名的士司机因此被警方拘留。

汕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出租车停运事件,前天晚上连夜开会商讨对策,表示对出租车司机的正常诉求要解决,并责令交通、交警等执法部门组成9个小组在“黑车”出没较多的医院、车站和西堤码头等路口进行巡查。当天晚上,汕头市政府就出台了一些措施,答应对非法营运车辆进行打击,也找到汕头的士公司对停运司机进行劝诫。昨天,汕头市交通局有关人员约见记者表示,纪委和监察部门已经介入调查“黑车”营运背后是否存在官员腐败问题,他们希望停运司机保持冷静克制态度。

  据了解,这次停运中,的士司机向汕头市政府提出了6点诉求,其中包括整治非法营运的车辆;彻查非法营运车背后的官员收费问题;交警部门只查有证的士,不查非法营运车辆;成立出租车协会以便更好地保障自己权益的问题等。前天晚上,汕头市政府就出台了一些措施,答应对非法营运车辆进行打击,也找到汕头的士公司对停运司机进行劝诫。

    相关新闻

  大理“罢运事件”平息

  记者21日从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政府获悉,经有关部门共同努力,与罢运司机代表面对面座谈,持续多日的大理州客运司机罢运事件已得到妥善处理,从21日上午起,所有罢运客车恢复正常运营。现代快报

    延伸阅读:

    广东汕头市委宣传部称出租车停运事件已平息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