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北京为四川灾区募集22亿元用于24个援建项目

  中新网北京11月27日电 (记者于立霄)首都慈善公益联合会2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截至目前,北京共为四川地震灾区募集款物22亿元,募捐款物已经用于医疗卫生等24个项目中。

  首都慈善公益联合会副秘书长程立岩通报了募捐款物的使用情况,她说,此次北京共为四川地震灾区募集款物22亿元,其中,物资价值3.86亿元,已在第一时间发往灾区;还有7.4亿元由北京市部分机关、企业事业单位、个人直接捐往灾区;另外,通过本市民政部门、红十字会、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慈善协会已拨付3.8亿元落实项目。


  在对口支援地震灾区指挥部下达的第一批援建项目中,北京通过社会捐助资金认捐了医疗卫生、教育、文化、福利设施建设等共24个项目,资金总共3.9亿元。

  程立岩称,目前剩余的将近3亿元,北京正在和什邡市商议下一步的援建项目。她表示,市民捐助的每一分钱都会用在灾民身上,要对1600万北京捐赠者负责。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