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车祸瞬间侧身护女 女儿只受轻伤母亲撞昏满脸血

  车祸瞬间侧身护女 女儿无恙母亲撞昏

  本报讯 (记者 谭遥)昨天下午,巴南区鱼洞鱼胡路路口,一辆长安小面包车和一大客车发生追尾事故,客车上并无乘客,但面包车内一对母女被困。赶到的消防官兵用了半个多小时将两人救出。

  “老婆,你莫睡着了”

  下午3点30分,鱼洞消防中队的两辆消防车赶到车祸现场。由于出事的两辆车横在马路当中,双向交通几乎瘫痪,现场已聚集了上百名围观的群众。

  “老婆,你莫睡着了!”消防队员刚一下车,就听到现场有男子一直在大声呼唤,喊声中带着几分凄凉。拨开围观的人群后,消防队员看到,面包车副驾驶座上一中年妇女抱着一个10岁左右的女孩,两人双腿遭卡住,中年妇女已处于半昏迷状态,脸上满是鲜血,怀中的女孩哇哇直哭。

  一直在副驾驶座一侧大喊的是长安车司机关师傅,被困的两人正是他的妻子和9岁的女儿。

  母亲护女被撞昏

  据大客车的司机介绍,事情发生在下午3点20分,当时他从鱼胡路上的加气站开车出来,掉头往鱼洞方向,这辆往李家沱方向行驶的长安面包车避让不及,一头撞在了车尾处。

  出事后,路过的群众也纷纷上来帮忙,他们将面包车后排座上一名伤员抬出,又想撬开车门营救副驾驶座上的母女。可由于车头变形严重,最后大家只能等待救援人员前来。

  现场指挥员经过勘察发现,受伤的母亲将女儿抱在怀中,身体却朝着驾驶座的方向。“可能在撞车的瞬间,母亲下意识地侧身。虽然女儿只受了轻伤,但她自己却被撞昏了过去。”消防队员先用破拆工具将副驾驶座一侧的车门卸下,又用顶杆将凹陷的车头处慢慢顶起,扩大救援空间。半个多小时后,母女二人获救,送往当地医院。

  下午4点30分,记者从长安车司机关先生那里了解到,事发时他驾驶着车子去杨家坪,车上一共6人,最先被救出的是他的侄儿。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