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一孪生姐妹同庆101岁生日 至今可驾车外出

  

1929年,21岁的贝蒂和詹妮
1929年,21岁的贝蒂和詹妮

2009年,101岁的贝蒂和詹妮
2009年,101岁的贝蒂和詹妮

  新年第一天对于每一个人都是值得庆祝的。但2009年1月1日对于贝蒂-理查德和詹妮-佩尔莫来说,则更是值得期待,因为这一天是这对同卵双胞胎姐妹101岁的生日。据统计,一个家庭的双胞胎同时庆祝101周岁生日的发生几率仅为七亿分之一。

  相距半小时出生

  医生骑马来接生

  据报道,这对孪生姐妹出生于英格兰一个矿工世家,她们于1908年1月1日出生在英格兰曼彻斯特市,是一对同卵双胞胎,贝蒂比詹妮早出生半小时,当时前来接生的医生骑着一匹马。

  1908年,恰逢亨利·福特公司第一辆T型轿车问世。一战(1914年至1918年)期间,詹金一家人搬到了伦敦南部的贝肯汉姆地区。贝蒂回忆道:“我曾记得一战期间看见空中2架小型飞机。当时我一声尖叫,然后便躲到了桌子底下。”一战结束后,一家人又搬到了英格兰东南的肯特郡。

  姐姐儿孙绕膝

  妹妹膝下无子

  长大成人后,姐姐贝蒂成为一名秘书,妹妹詹妮当上一名托儿所老师。

  1936年,时年28岁的贝蒂嫁给脚手架工人布兰顿·理查德,婚后生下儿子彼得和女儿吉娜。如今的贝蒂膝下已有2个孙辈和2个曾孙辈,老伴理查德于1991年去世。

  1941年,时年33岁的詹妮结识了英国皇家空军的二战飞行员休-佩尔莫,2人于1947年正式结婚。夫妇俩婚后一直膝下无子,佩尔莫于7年前病逝。

  这对老姐妹现在都居住在康沃尔郡特卢洛市附近的弗奥克镇,由于彼此相距不远,她们仍然时常走动。

  97岁学习外语

  至今驾车外出

  在老姐妹生活的百年风雨之中,她们总共见证了英国5位君主的政权交接。可是她们仍不服老,甚至至今还经常驾车外出。妹妹詹妮现在仍是一位勤奋的画家,而姐姐贝蒂不久前刚刚放弃养蜂的工作。

  詹妮说:“我们从未想过我们的年纪有多老——倒是别人总是大惊小怪。”

  为了保持头脑灵活,老姐妹于97岁那年,双双选修了西班牙语课程。

  据说,她们此举的目的还在于能够与贝蒂孙子的秘鲁媳妇对上话。

  共庆101岁华诞

  几率为七亿分之一

  提及养生秘诀,詹妮表示:“笑口常开,多多运动。”而贝蒂则打趣道:“外加保持呼吸。”此外,她们平时还喜欢小酌一番。詹妮喜欢杜松子酒,贝蒂喜欢白兰地。昨天,老姐妹迎来了她们的101岁生日,她们在家中举行了盛大的派对,并且分享了生日蛋糕。

  据统计,一个家庭的双胞胎同时庆祝101周岁生日的发生几率仅为七亿分之一。小朗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蒂 | 理查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