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8岁智障女惨遭“哥哥”奸杀 22岁恶徒被判死刑

  “砰”!1月20日上午,随着一声正义的枪声,残忍奸杀8岁智障残疾幼女的南部县人谢小虎终于走完了他22年的人生路。

  起歹念 智障幼女惨遭奸杀

  2005年11月29日下午4时许,有着严重智力障碍的青青(化名,时年8岁)从幼儿园放学回家,她怎么也没想到,一双满含邪欲的眼睛瞄准了她。


  “青青,我们耍一盘,等一会儿我给你买吃的!”隔壁邻居、青青平时叫“哥哥”的谢小虎见四下无人,陡生奸淫邪念。在“有吃的”的驱使下,青青被骗到一座空楼房里,被谢小虎强行奸淫。青青哭喊着叫“妈妈”,唯恐罪行败露的谢小虎抄起一根1米余长的木棒狠狠砸向青青前额。行凶完毕,楼下突然传来过路人交谈的声音,心虚的谢小虎不得不躲到楼顶一角。待他出来时,只见苏醒的青青忍着剧痛在楼板上已经爬行了1米多远,谢小虎将其从楼上推了下去。

  随后谢小虎将青青掀到一个干茅坑中,又从旁边找来一块青石板扔下坑中。直至天黑,确信青青已经死亡后谢小虎才从坑中爬了出来,回家换了作案时喷溅有血迹的衣裤。

  遭逮捕 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两天后,谢小虎被抓获归案。

  2006年9月,检察机关向法院提起公诉,指控谢小虎犯强奸、故意杀人罪,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此案。青青的父母提起附带民事诉讼,请求法庭判令谢小虎赔偿丧葬费等6.1万余元。庭审中,谢小虎对强奸青青的事实供认不讳。

  法院认为,谢小虎为满足其欲望,对幼女实施奸淫后,害怕事情败露,将被害幼女残忍杀害,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故意杀人罪。2006年10月,法院依法作出判决,谢小虎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10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谢小虎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丧葬费、误工费等共计人民币7631.50元。

  惩邪恶 正义枪声警醒世人

  今年1月中旬,最高人民法院下达了死刑执行命令。1月20日上午,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谢小虎强奸、故意杀人案进行宣判,将谢小虎押赴刑场执行枪决。 (来源:四川新闻网-南充日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小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