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拉萨铁道通信中心胜利实现安全生产300天

  2009年1月29日,在全国各族人民欢渡牛年“春节”的喜庆日子里,中国铁通青海分公司(简称青海铁通)拉萨铁道通信中心顺利实现安全生产300天,安全生产再上新台阶。这一目标的实现,极大地鼓舞了通信中心全体员工的信心和干劲。
成绩来之不易!成绩的背后是拉萨铁道通信中心全体干部员工全身心投入和艰辛付出。新年新气象,“负责任”,“做最好”的价值追求理念已牢牢扎根于拉萨通信中心全体干部员工的思想当中,并落实在了行动上,他们正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朝着下一个目标奋进。

  2008年10月21日,拉萨铁道通信中心顺利实现安全生产200天,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干部员工的士气和干劲,大家并没有因此停歇一刻,而是不骄不燥,再接再厉,为实现安全生产300天和一周年的目标而不断奋进。

  11月13日,拉萨铁道通信中心发生了大通道中断事故,虽定性为非责任事故,但也着实让大家捏了一把汗;11月14日上午,通信中心紧急召集工班长以上人员召开会议,对事故的发生进行了认真分析,深刻指出了联防措施仍有疏漏、部分员工存在麻痹大意思想等方面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措施要求:

  一是要紧密注意路外施工单位在铁路沿线的施工动向;二是尽快与施工单位补签大通道安全联防协议,在未签订之前决不允许施工单位进行施工作业;三是通信工区进一步落实好联防机制,建立日询问登记簿,及时掌握施工动态,做到心中有数;四是加强对线路的巡视,重点地段要进行徒步巡视;五是要紧盯大型机械;六是重点地段安排专人进行全天候防护,在光缆径路上或交越处进行施工时,必须人工进行开挖,并由中心防护人员指导,保证大通道绝对安全;七是要求视频信息工区网管值机人员通过全线视频监控系统的长距摄像头严密监视该区段施工情况,进行联合防护。

  通过以上措施要求的落实,拉萨通信中心的大通道安全巡视和联防工作得到了进一步加强,确保了安全畅通。

  此外,拉萨铁道通信中心结合“大干45天,促经营,保安全”活动的开展,在基础管理、设备日常检修力度、施工管理、安全卡控措施、设备故障处理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细化与加强,确保了通信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与施工作业安全。(李廉 樊文渊)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