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圈养野猪破笼窜上大街 蹭伤行人掉夹缝被捉(图)

被搞昏头的野猪败在众人手下
被搞昏头的野猪败在众人手下

  圈养野猪破笼窜上街

  一路狂奔,蹭伤路人,慌不择路掉入夹缝被捉,民警一度欲将其击毙

  野猪“越狱”,眼看就要逃脱,却误伤一人,只好继续逃跑,最终慌不择路掉入夹缝,“突出重围”无望,无奈“束手就擒”。

  “越狱”

  清晨6时野猪冲出囚笼

  昨日清晨6时许,西安市南郊大唐神农园(农家乐)工人鲁宽锁听到外面嘈杂的脚步声,几名工人在相互招呼:“带上木棍、铁锨,赶紧走。”一问才知道,园子里饲养的野猪跑掉了一头!

  一年前,这头雄性短尾巴杂交野猪被老板购回,用来和家猪配种,“短尾巴”平时就养在一只大铁笼中。

经过一年多的“牢狱生涯”,“短尾巴”脾气温顺了很多。

  昨日清晨,不知何故,“短尾巴”在铁笼中横冲直撞,几分钟后铁笼被它撞开。“短尾巴”跑出农家乐,一路向北钻入了野地。在老板的招呼下,鲁宽锁等人拿着木棍、铁锨等在周围四处寻找“短尾巴”。

  “逃命”

  上午10时野猪蹭伤路人

  发现“短尾巴”时,马先生刚走出公司,站到了长鸣路路边上。而此时,“短尾巴”正沿着长鸣路往南奔跑,后面还有一人拿着粗长的木棍边追边喊:“让开!让开!”“野猪怎么跑到城里来了?”马先生正纳闷,“短尾巴”已将一名路人撞倒,路人右腿被蹭破,流出血。“追野猪的就是主家,你快追。”在别人提醒下,路人向野猪逃跑的方向追去。

  “失足”

  上午10时许野猪掉入夹缝

  正在长鸣路金源加油站北侧工地上干活的工人孙瑞被一阵吆喝声吸引:前面一只野猪在逃命,后面一人,拿着木棍撵,后面还紧跟着一名男子,右腿裤管高卷,嘴里喊着:“站住!”

  在前方工人的围堵下,“短尾巴”离开公路,冲上了长鸣路东侧的荒地。“短尾巴”在围堵的人群中“突围”了数次,也没能成功。“短尾巴”向东边跑去,不料,东边是一处工地,工地的围墙和荒地之间恰好是一个宽约半米、深约2米多的夹缝,慌不择路的“短尾巴”落入夹缝中。人们赶紧用木棍等物将“短尾巴”困在夹缝中。“短尾巴”被困,受伤的路人也被送往医院包扎。

  “生死”

  上午11时许野猪被判“死缓”

  落入夹缝后,“短尾巴”渐渐平静下来,只是用警惕的眼神盯着每一个靠近它的人,口水不时流下……

  接警后,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等驾坡派出所民警处警,此时,“短尾巴”暂时无法行动,但“短尾巴”力气一旦恢复,两米高的土墙,应该在它的“跳跃能力范围之内”。民警决定击毙“短尾巴”。农家乐负责人见状忙恳请民警“枪下留猪”。经协商,民警同意了他们的请求,但野猪一旦有逃脱的迹象,民警会马上将其击毙。

  “落网”

  下午2时野猪“再入囹圄”

  铁笼很快运到,安装在夹缝的一端,铁笼的进出口正好卡住夹缝,人们开始用木棍、钢丝绳等物“诱捕”“短尾巴”。

  钢丝绳缓缓地下落,“短尾巴”一个转身,很快就冲入铁笼,但铁笼的门却无法安装,“短尾巴”很快从铁笼中钻出。

  人们只好再次诱捕,费了好一番力气后,“短尾巴”终于再次进入铁笼,刚刚进入铁笼,铁笼就被人们用绳索一把拉起,进出口朝上,“短尾巴”落入铁笼中。

  下午2时,“落网”的“短尾巴”终于被人们从夹缝中拉出,送回农家乐。本报记者 何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宽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