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儿子为争房产杀死89岁养母 砍伤前儿媳(图)

案发小区门口挤满了围观群众
案发小区门口挤满了围观群众

  昨闹市区发生命案 儿子为争房产杀死九旬养母

  □记者 祝玲 郭宇 摄影报道

  晚报讯 昨日下午静安区石门二路15弄里,一名男子将自己89岁的养母杀死,并砍伤一名32岁左右女性。据了解,事情原因可能与房产纠纷有关。

  事发后,警方赶到石门二路15弄德义大楼进行调查。记者看到,整个弄堂已被居民挤得水泄不通,在事发地3号楼前,已把守了众多民警,除本大楼居民,一律严禁进入。记者看到,这是一栋老式的高层建筑,整个大楼电梯已停运,电梯门敞开,电梯里还留有一摊鲜红的血,居民围在楼梯间谈论刚发生的一切。

  据了解,下午2时许大楼保安听到3楼一直有激烈的争吵声,不久,又听到女子大声呼救,等到小区保安走到大楼里时,女子已躺在电梯里,到处是血,保安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赶到后,在3楼看到一名老太太已躺在血泊中,120赶到现场确认死亡。而身受重伤的女子,被送往附近长征医院抢救。

  “听说是为了这套房子,打了两次官司,都是男子输了,可能就动了恶念。 ”邻居告诉记者,这名举刀杀人的男子姓茅,今年已60多岁,是死者刘姓老太的养子,另一名被砍伤的女子是茅的前儿媳。平日里,老太和孙媳、孙子住在这栋大楼里。茅与老太关系一直不好,已搬离此处多年。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伤者姓胡,送来时,衣服上到处是血,医生立即对伤口进行处理,虽然心跳血压各方面比较稳定,但仍未脱离生命危险,胸外科、普外科、脑外科等医生实施联合抢救。事发后,伤者的妹妹赶到医院照料伤者。据她介绍,伤者身上共有5处刀伤,其中后背中了3刀,此外颈部和腹部各中一刀。

  下午3点40分左右,殡葬车将死者从家中运走,男子已被警方控制,案情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