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春地方税务局公布19个“一把手”手机号(图)


  长春市地方税务局

  公布19个基层局(所)长电话

  3部投诉电话、每月局(所)长接待日同时公布

  本报讯(记者 张婷娟 通讯员 孟凡明) 昨日,长春市地税局向社会公布了所属单位“一把手”的办公电话、手机号码及3部公开投诉举报电话。

  相关主任、处长电话一并公布

  名单中涵盖了长春市地税局所属19个基层局(所)长本人的办公电话和手机号码,同时,将市地税局政策法规处、监察室、税收服务处的处长、主任电话一并公布。

同时,还公布了各基层单位设立的每月局(所)长“接待日”,每月特定的这个接待日,局(所)长将接待来访纳税人。

  与局(所)长电话同时公开的,还有3部投诉电话,接受纳税人及社会各界的监督、投诉和举报。

  公布电话有利于社会监督

  “地税部门是直接和纳税人以及社会各界接触最多的经济执法部门之一,是政府的窗口部门,一头担着国家的利益,一头担着纳税人的利益,既代表政府的形象,也关乎纳税人的切身利益。这次公布局(所)长电话、接待日等,就是要搭建税企之间交流和沟通的桥梁,把税收执法行为置于纳税人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之下。”长春市地税局局长于海军说。

  他表示,此举一方面是希望借此推进服务型政府机关建设,促进地税部门的作风转变,提升税收执法水平,提高税收服务质量和效率;另一方面,也希望能进一步促进公开办税,拓宽纳税人以及社会各界的投诉、举报渠道,建立和谐的税企关系,营造更加公开、透明的办税环境。

  开会等特殊情况可发短信

  绿园区地税局局长刚占辉说,公布电话有利于自己更直接更顺畅与纳税人交流,也能让自己更了解本局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考虑到开会等特殊因素,他说:“开会时可能无法接打电话,大家可以给我发送短信,这样既反映了问题也不会因为无法接听而耽误事情。”

  朝阳区地税局局长李凤和表示,一些自己平时无法了解到的情况,日后可从纳税人的来电中了解到,对整个税收服务、反映情况都会有不小的好处。

  具体负责人和电话号码

  投诉电话:0431-85278038(市地税局政策法规处) 0431-85278040(市地税局监察室) 0431-85278020(市地税局税收服务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