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千头小牛朝阳公园亮相 端午六一万人涂鸦争创意

2009年05月27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央视网

  随着端午节、六一节的临近,各类节日娱乐活动纷纷出炉。据了解,从端午节到六一节,在朝阳公园的世纪喷泉广场,将连续五天举办“2009首届创意牛人城堡”活动。这是全国首次全部以“牛”为主题的大型游园活动,占地2万平米的场地内,将充斥“大牛”、“小牛”千余头,尤其如真牛般大小,一头扎进奶油中的“雪糕牛”、奉献出肚皮的“板凳牛”、炒股票的“证券牛”等创意牛作,绝对令人大开眼界。

  作为假日期间的家庭乐园,牛人城堡的活动可谓丰富多彩,是提高孩子艺术修养、发挥个性创意的趣味天地。您可以和孩子徜徉“牛作画廊”,欣赏300幅千奇百怪的涂鸦画作;您还可以亲临“牛人画坊”,现场见证艺术家如何在一头可爱的“小牛”身上激情绘画;更可以全家齐动手,绘制一头个性小彩牛,并鼓励孩子勇敢走上“创意剧场”展示作品,赢取全家畅游迪士尼的惊喜大奖。

  据悉,“牛人城堡”的主角是一只憨态可掬的奶牛“小y”,作为中国原创动漫的新星,“小y”曾在4月亮相,以它为载体的“牛涂牛作”在线涂鸦竞赛受到网友热捧,一个月内诞生优秀牛作2万余幅。届时,大赛冠军得主也将来到“牛人城堡”与小朋友们交流创作体会。目前,门票预售工作已经展开,(抢票热线:010-63107368),主办方表示,借助“小y”的知名度,销售情况火爆。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